10 December 2009

照,相

刚去拿了前天洗的照片
就顺便洗了1张8R的
怎么知道回到家才发现
洗错了,竟然没有洗到最美的
害,要不要再洗1张叻?

后来的事
妈妈去了外婆家
我乘这个机会闯进她房间
翻开了17年前的照像簿
竟然发现了
原来我有那么多不能见人的照片
看了连我自己都忍不住笑
原来想当年
弟弟他们跟我一样可爱
现在1个1个还是跟我一样
一样坏!

我还发现
从8岁开始到中5
就很少拍照了
然后从中6开始
又开始拍,拍了很多,就像很久以前1样

p/s:
为了挖这些照片
竟然给那些存17年的灰尘攻击
搞到我的鼻子现在....


2岁那年,想当年竟然会流行酱穿..

5 comments:

蓉の心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蓉の心情 said...

not bad..^^
stil remember to promote ah Don!!!!

qian said...

哈哈。可爱!
干嘛第一个comment册除了?

Su Sia Yu said...

哇哈哈...尽然放在这里...

不错呀...长的很可爱...酒窝尽然还看得到...哈哈~

阿Don said...

你现在这样穿我们也不会笑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