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0

Life

好久没写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好的不好的
管他的
不去想就是没事

结束了马六甲一游后
短短1星期后再战Hill Top和SKI
完成任务后
剩下的就是功课还有更多的任务
我还在努力着

话说最近heng到傻了
很多事情总会心想事成的
不过,当然还是会有少少阻碍
放心,我应负得来

等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这算是答应你
我会做到的
我有在努力,我会继续努力
I will stand out to face all the odds against me till I get U
0315,0317,0318

p/s:
Mayday mayday,阿Don,request back up!

1 comment:

qian said...

为什么最尾段,
p/s:
阿Don! 0.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