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0

给你的po,77


之前每晚见面时,不管聊多久,都会不舍得回去
如果不用考试,上课,可能会聊到在那里睡着
今天你回去了,安全回到家,要好好休息哦
之前每晚都害你迟睡,眼袋都跑出来了,对不起啊

今天送你到车站,我希望我是Hiro
知道你回到家了,我希望我是Nathan
回到家,家里的一些角落,留着你的影子
大厅沙发,留着你看平旦的笑声
客厅沙发,留着你看康熙的样子
厨房饭桌,你和我一起吃了2餐
我的抱抱,我的外套,你的味道
不只是家里,车上,也没有你了,剩我1个
走过路上,jusco,想起走了半个地球的错路,排写啊
看到MacD,你的表情,又出来了

如果这77天可以skip的话就好
如果现在可以飞去找你更好
没关系,我会想你的,不只想77
777天,7777天,77777天,我都要想
你也会的hor...

circle circle,你是我的!
虽然写这些好像很不man
好像很婆妈,好像很难看
可是我... [3个字]-你知道的噢

p/s:
想起你的睡相,可爱的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mm ! Who's that hot babe beside you !!!

阿Don said...

天啊!!!!!竟然跟我在这里才爆自己的料!!!!!!!!!!!!!!!!!!!!!!!!!!!!!!!!!!!!!!!!!!!!!!!!!!!!!!!!!!!!!!!!

我不能接受!!!!!!!!!!!!!!!!!!!!!!!!!!!!!!!!!!!!!!!!!!!!

为什么你比我早!!!!!!!!!!!!!!!!!!!!!!!!!!!!!!!!!!!!!!!!!!!

哈哈哈

恭喜!

-jaquerinelee- said...

wheeeeee! so sweeeettt!
hahaha congratulation!
is it cause of her and u dont bring phone out and dont care of this friend and 25 of april only wish me happy 21sy birthday? hmmm so boh sim.. oops ur sim already belongs to someone hahahaha wooohoooo!

daniel said...

hey bro..u tak boleh la...
such a new oso no spread out...
apa la u..haiz...sad..
btw..congra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