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0

起点后

2010开始后,真的越来越忙,活动不断,我只能尽力完成所有要做的事,我尽量

照片看故事

荣少生日篇

冲上云霄号

特地跑回来找荣少的2咖,Don不算,哈哈哈

让人失望的生日卡,Don你是怎么做事的!

-------------------------------------------------------------------------------------
SMART Day篇

SMART club制服,不错的样子

SMART Day结束了

-------------------------------------------------------------------------------------
K9女子宿舍烤鸡篇

火灾了!

烧鸡?烧鸡要那么大烟干嘛啊?

-------------------------------------------------------------------------------------
逛街买裤篇

Sutera Mall的故事,照片不多,重点是尝试了窄脚裤,吓死我! 花钱的地方,不明白UUM为什么没有得shopping。

-------------------------------------------------------------------------------------
大学校园选举篇

我的杰作,弄到脚软

候选人 - Senior 1号

CM - evon 负责包山包海

有1晚之缘的4大才子,负责帮我扶椅子

同鞋 - 负责... 啊!好像没什么 [有啦,有啦]

-------------------------------------------------------------------------------------
2战永平篇

晚餐后的晚餐

永平广场的月亮

要是有DSLR就好咯

NG take

现在还流行酱哦?

正常完美take

yo,哇斯'up

被征服的地方,要知道就问我






Evon + 素霞

永平广场最后1照

永平的天空[要回了]

我来讲故事

最近在追黄子华栋笃笑
学了1首简单的歌 - 献给蓉蓉
曲名:1首等吃的歌
[My Heart Will Go On改版,chorus部分]
我,等,无牵挂的等
等早餐,等到午餐,到晚餐
真是享受


续荣少生日后,SMART Day结束后
有幸到K9烤鸡,不过不是烤给自己吃,而是烤给女生!
生平第1次,平时都是人家烤给我的叻

后来再到了Sutera Mall一逛
乱打乱撞的情况下安全到达
买了目标:牛仔裤和白色外套
新衣狩猎之役告一段落。
新的尝试需要勇气,窄脚裤还不是时候

校园选举也接着告一段落,以11票的差异,再度败北
没办法,得罪我的后果+用人不当的后果!

永平2战,让我对"吾牌驾驶"有了新的领悟
吾牌驾驶 = 带车车乱
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
开车往70km以外的永平出发
祸首素霞同鞋
帮凶CM Evon
受害者未20岁青年Jackie
2战永平满载而归
载了肚子满满的祸首+帮凶,还不满载
2战永平,发现更多拍照的好地方
3战永平指日可待!
这次来到永平,除了出发时车出现小状况之外
其他的事都算顺利
吃到了传说中的西到鱼圆,鸭肉面
还有很多很多,不然怎样满载?
重点:去了永平的2座寺庙 - 黑龙洞庙+ 天灵寺
回家的路上心里感觉平安很多

p/s:
故事说完,功课还没做到,倒数回家过年3天又18小时,耶!

2 comments:

qian said...

哈哈。不错
忙得来又有时间偷闲
在uum没得逛也是一种福气

现在的蓉不是等那三餐!
是那三餐等他!

Su Sia Yu said...

同鞋...我和你开一大粒玩笑才...结果没想到你当真了...既然你当真了我就顺便咯~~嘿嘿...

同鞋,我觉得你也是满载的叻...我会满载还不是你们害的!!

等你3战永平时再跟我讲哦~~不回白不回...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