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0

我尽量

这个title,代表我最近做事态度
昨晚4点多才睡着,躺了2个小时多
我心里想着一些句子:
I am doing things that I don't really want to
I thought that I did it for some reasons
I realised that I did these things that I don't want for no reasons
Now, I got the best reason to not do it, yet I am doing it

自从那天归家
剪掉我最心疼的头发
强忍宅在家2天
还有给Johny无聊惊喜 [不过Don好像比较惊喜]
之后...

日子好像不大好过
回来这里后的1星期
竟然超想回家
可是功课多到,巴士票贵到
所以回家机率简直是0

I
话说2010年1月13号
Johny20岁的最后1天
我和Ong2人,不约而同的
所有活动都取消了
命中注定的情况下
他南下我北上,回到了家
帮那个忽略我们的Johny庆生 [都是女生的错!]

II
接下来说到1月15号中午12点
我开车往Centro出发
开车的路上,我心跳加速
到达目的地,我紧张到尿急
进入案发现场,我做了决定,失去
短发时期开始了
过程越剪越紧张
所幸最后成品不算太差
[最近前面长了像样点了]

重点:竟然忘了看最后1眼

III
cut掉前面那part
回到这个星期,工大要大选了
感觉他们很像那些政治人物酱
拉票,挂布条,宣言之类的 。
在这次大选中,我算是不幸的那个
一时好心答应帮朋友
结果换来2天坏心情。
原来帮人的意识是酱的
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总要做别人不做的东西
明明大家都不去了
我还Sohai跑去帮。
算了,这次希望是最后1次了
[对不起,我是无所谓咖,不过我也有脾气,能够让我火滚的人不多,只是没想到最近都是那些跟我好的人]

IV
再cut掉火滚那part
来说说1月财金报告
我这个月又花过头了
除了买新衣新裤,昨天还买了"老婆5号"
看来接下来到过年的日子
我要好好反省了
[对不起啊,爸妈,我会Cover回我用过头的,虽然你们都没说什么]

今天完成PersonalityPresentation
算是成功
虽然还是有口吃,但是在没有台词的情况下
我算及格
接下来的,就是在新年前把全部功课做完
我要好好享受新年气氛
Dong Dong Dong Qiang! Dong Dong Dong Qiang! Dong Dong Dong Qiang Dong Qiang Dong Qiang!
倒数14天...

p/s:
阿Don!竟然把我很不ok的照片公诸于世!回去才跟你算!

I- 这个发型,暂时来说,set了是没什么问题,只是不能拍照! [勉强及格,我还是留回比较好啦]
II- Johny这个粉肠,我们3个的21岁,你敢不来就知道!
III- 我要时间来冷静,暂时别搞我!
IV- 省钱,皮包减肥,主人跟着减肥。 omg,饿了!

1 comment:

-jaquerinelee- said...

hey my dear, i wan see a handsome handsome jackie okay? haha take care of yourself! dont sleep late! got eye bag not nice wan le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