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0

1,2,3 I Made It


1战永平,冲动庆祝倒数过年记
2战永平,冲动归家吃喝玩乐记
3战永平......

霞,看看2战永平你的comment,你应该会笑笑o.0

好的,看来10j,alvin,nicholas也应该想要知道3战的故事吧
报告1下
正如你们几个男的收到的简讯,single时代结束
女的就...哈哈排写,线给你们我会被掐死 [开玩笑的,她人很好的]

经过2次冲动的到永平玩玩,然后再匆匆的离开永平
这1轮,我真的不是冲动的跑去了
话说1战,不要算主人家,素霞,共有6个人
到了2战,剩下2个
3战,剩我1个,哈哈哈,我是他的last man standing

为了这1天,我用了一些方法,要找到路线,又不可以被发现
要确定他会留在永平,又不让他感觉到我会去永平
要他换shift陪我聊电话msn,又要他没想到是陪在我身边
安排了一些重要的事
买了车票,请了1天oldtown的假,跟家人说了
我准备出发了
出发的前几天,还是会犹豫去或不去
不是我不要去,而是担心他会生气我不说1声就跑去了
话说之前决定要去3天2夜,你们都知道的
就在准备要去的时候,家里决定办好事,又说我非去不可
为了妈妈的面子,霞叫我不要去找他了,留在家,陪妈妈
那个决定真的差点要了我的命
后来,我在做工的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推动力,叫我一定要去
在巴士上
看着路牌,JB 346km...JB 298km...JB 216km...JB 192km...Yong Peng 84km... Yong Peng 54km... Persimpangan Yong Peng 26km... Persimpangan ke Yong Peng 2km.. 1km.. 500m..
这1次,我没得退缩也没得回头了
反正已开始就没有回头的打算,好不容易才忍到这1天,好不容易才来到这里 [买车票很难吗?]
我换了衣,打扮一下,从永平休息站走向它做工的地方
之前从他口中,知道从这里直走,到红绿灯转右,再直走,就会走到她的店 [途中问了路人安第,没错,我到了]
打了电话给他
Jackie:霞,在做么啊?
霞:啊,在店做工哦,在后面洗东西哦
Jackie:......
霞:......
Jackie:好啦,做工小心哦
霞:嗯,拜拜

然后我进了店,之前计划的Plan ABCD [没有阿Don那么多plan]
全部都用不着,惨了
柜台有个马来姐姐,我说:yususia
他说:saya bukan yususia
我:=。=" 我都知道你不是啦!他比你美多了! bukan bukan! saya cari yususia..
他:o,you cari susia.. SUSIA! SUSIA! SUSIA!
kanasai,喊那么够力,吓我1下!

后来见面了,他没有生气,感觉她很开心
原来他做工是这样的,好辛苦哦
再后来的事,这种细节,不要写在这里吧,要知道就找我喝茶哦
后来的事,早上去吃了早餐,然后去买了东西,就要搭11.45am的巴士回来巴生了
不到24小时的3战永平,结束我的single时代

p/s:
霞,这次来找你,不只是为了那个问题,最重要的,是可以见到你,你开心最重要噢,哈哈^^
3战永平,非冲动完美求爱记
single时代结束,我希望他不会再开始
而开始的故事,我会让他不要结束
Our Love Not Just Last Long, Our Love Last Forever =o=v

2 comments:

阿Do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边看一边笑!

人就是要赶赶来,决定了就一定要上去。。!!
不然退缩的话,回想会后悔!

哈哈哈,计划ABCD太少了!那时我筹备了数十个也都一次过失败。。。意想不到的障碍。。虽然那障碍也是预算之中。。
所以通常都要现场加计划。。

三战yongping。。很精彩!
结束了 single age。。这句超帅

呵呵呵呵
恭喜祝贺!

无论如何,你们都要彼此请假多两次!一次是你们的约会,另一次是带出来见兄弟!!哈哈哈哈

阿D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