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2010

2009结束前
竟然来不及在最后1天写下最后1篇
2010开始后
竟然错过了在第1天写下我的第1篇

没关系
连续2次的错过
扯平了 [瞎扯]

2009的最后1天
有了最疯狂的结尾
2010的这第1天
有了更疯狂的起点

最后1天来临前
心情糟透,2个自己的内战
超刁的,到了严重地步

疯狂结尾的故事

最后1天的凌晨
庆祝了智耀的生日
那天开着垃圾会议的时候想了1个名句要送他
名句: 人家明天就要21岁了,你今天才来20岁
结果: 用不着,智耀是88年的 [笑死他]
感想: 谢谢他生日,玩完后,心情好多了

最后1天的11点到3点
顶!还要上课,上了英文,还有Statistic
低落离不开,坚持留在我里面
到了爆炸的极点
在上Statistic的时候
想HEROES里遇见未来的那个人酱
把烂心情的想法写在纸上
试着终结烂心情,烂透的12月30


回到宿舍,发现我还没完全成功
拿起哑铃,拼命地拿,拼命地拿,拼了命地拿
拿了不懂多少套
冲了凉,放了闹钟,倒下去睡了
调了5.30的钟,结果5.20就被人吵醒
不过,放心,没事了

排除所有"困难"、"挫折"、"变动"
最后成功依计划
租了2辆车,7个人
出发去火锅buffet
随人最后只有6个人吃 [一条慈济的水放飞机]

开车趣事集
1. 因为是租车,结果1辆有速度+冷气(A),另一辆2样都没(E)
2. Jackie - 坚持从出发到回来都坐A车,没有Lesen在身,无缘在highway大显身手
3. 文明 - 坚持要说人家驾车烂,结果6个人都投他烂,大多数时候负责E车
4. Danny - 在highway上,有本事+勇气拿烂E车来飞110kmh,算是跟我有得fight
5. Evon - 在红绿灯的路口,竟然有跳车的念头 [原因: 车手是文明]

火锅趣事集
1. Danny - 我很累啊,你们一直烧,我就一直吃! [话说连续清了3次锅]
2. JJ - 我吃不下那么多了,真的很饱啊!
[手好像没停过,口只有在等东西熟的时候才有停]
3. 秀云 - 食家,基本上除了帮Danny吃了几串难吃的东东之外,就没怎么吃到面粉了
4. Evon - 在一旁蛮默默地吃,虽然没发现她吃了几多,不过有件肯定的事,肯定比我多
5. 素霞 - 把霞()放进2个锅,后来才发现Danny吃虾会变香肠嘴
6. Jackie - 除了ice-cream吃比人多之外,其他都最少
[竟然还被冤枉说是肯定会吃最多的大胃王]
7. 这是有BBQ的火锅,结果竟然造成火灾,差点爆炸
[话说......然后就这样烧起来,还出动了超级fireman来灭火]
8. 大家都吃到饱饱,喷到熏到臭臭,肚腩跑出来 [Jackie的应该有在小的]

火灾实录-

开始救+目瞪口呆

越救越

隔岸观 [拍照那个才是真正的观火]

后来的故事简介集
01. 考虑了很久,最终放弃去Danga Bay看烟火倒数,选择了去看Avatar


02. 买了票后,发现少了2个人,JJ&Danny,在之前提过吃了最多的2人组
[买了票就冲进厕所,害我不敢去厕所]
03. 经过一番讨论,挣扎,商量,决定在看完戏出发到素霞地盘,永平。 所以决定去打油
04. 我开A车,文明开E车,我去了Shell打,他竟然去了Petronas
[明明刚才是打Shell的]
05. 打完,回去找他,竟然跟我说他爆胎了,还担心要取消永平1游叻!
[朋友,车应该都有Spare Tyre啦,重点: 我换,秀云坚持要说有参1份]

疯狂起点的故事
[换胎过程中,看到了2010的烟花,总算没白换,新年快乐]

06. Avatar,ok ok罢了,看到我几眼睡下
[本来打算叫素霞在刺激的部分叫醒我的,好彩没睡去,不然她都不懂叫不叫我才好]
07. 出发永平,一路80-90kmh,我没开车,也没得睡,怕JJ睡着,唯有陪他聊
[又被秀云冤枉我]
08. 永平地方不大,素霞在懂路的情况下,决定在天还没亮的时候开车带路
[结果差点把车请去吃路灯柱]
09. 永平1游,不错,见识了传说中的卤面,大饼,福州饼
[话说素霞是福州人,她的确很福州下] highlight to read
10. 吃了一些东西,很多东西都错过了,传说中的大包,西刀鱼元,蛋挞之类的
[还有1间时装店-Sexy爱人]
11. 回的路上,我倒了,醒过3次,对文明讲了3次一样的话 - 你还好吗

另1边的故事简介
在我忙着看人吃火锅的时候
竟然还有另1群朋友在吃火锅
还想起了我
竟然那么想我噢! [还是我长得像火锅]
证据-


竟然学我的facebook招牌照!
[有够不像的,不过谢谢你们记得我,感动]

p/s:
这个post,明天才改,我写这么多只为了在忘记前留下记录 [改了]
不然忘了的事,很难记回的 [记下了]
[还是我学人比较厉害]
哈哈,新年快乐,2010开始了

4 comments:

阿Don said...

你的标题!
和我今晚会post的相似!

哈哈,我的昨天就写好了不过今晚post 啦啦啦

吃最多雪糕吃到肚腩大大?哈哈

qian said...

ice-cream...obese...

happy new year~

Su Sia Yu said...

同鞋啊...等你改好我可以copy你的吗??看到有现成的就想吃吃小蛇...哈哈...

还有,你是嫌我很吵是吗??好咯...我少讲点话...吓死你...哈哈~

Jaykie™ said...

同鞋-不行哦,抄我要给我抄回的,哈哈哈
刚才在改我的blog的东西,都没改到我的字
没有啦,开玩笑才,你没有这么小气哦,对吧,如果你气,那下次不说咯。。。哈哈哈,不要吓我啦,我要听你讲话的叻

Don-我也要买个小鸭来跟你fight了啦!头发超帅仔!

Qian-i got take care my diet,you will obese befor i d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