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9

破纪录


UTM山上view

病卧床上
破了纪录
恢复状态
我没事了

病卧床上
上个星期连续熬夜2天到5点多
然后一早又起床
3天内2次过量激烈运动
还有怀疑食物中毒
导致好命少爷严重发烧
和严重泻肚子。

破了纪录
星期日晚上开始不适
不过还是和一般友仔出去大学外
吃喝+走走
结果回到宿舍
发现病情严重
吃了药
就马上睡觉。
睡醒时
我的肚子好像有抽筋的感觉
痛到我站不直。
从那天早上开始

泻足4天
没试过泻这么多天
泻到脚软手软肚子软
还是继续泻
还要继续蹲
蹲马桶
我顶!

恢复状态
今早终算结束了
不然每天一早
一定会去厕所报到的
真的很恐怖。
既然没事了
就打算洗衣
怎么知道一看
哇噻!
吓人!
存了4天的衣服
满满1桶
我的妈呀
没办法
我惟有出卖我的钱包
拿了rm6
用洗衣机把牛仔裤、冷衣、上课衣、睡衣、睡裤
全部丢进洗衣机里
分成2轮洗。
洗好了
才发现
要下雨了!
我刁!
现在把衣服晒到整房都是。
不过我晒得比一些人整齐啦
没有乱乱吊。

我没事了
好了忙完了一切
又到了周末
Management的功课又要开始忙了
这个星期不敢熬夜了。
还有戏剧表演已经有一半的剧本
不过我却被逼要有动作、舞蹈的份
不能演一棵树了!
其他Course的人也是很拚地在计划着
所以
真的是忙忙忙啊!

p/s:
大学生活
3周一小病5周一大病
每周都要忙
还要是忙死你那种!
好久没拍照了 [SS]

我又发了简讯。

1 comment:

阿Don said...

休息多点,多和水不要喝starbuck了哦!那张voucher给埋我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