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夺命岛(完结篇)

等了好久啊
终于等到大结局了
很紧张
不懂结局是怎样的
不过男主角 好像是坏的。 [sigh]
现在坐在library下载
一定要下载完才回去。

听到大家都回老家了
而我还在这里
300++km以外的一个小城市
唉。
阿Don,得空就回去一趟吧
反正也不会要多少时间啦。

很累
昨晚又熬夜了
打算要在今天完成我的Management功课
明天还要赶Psychology的Presentation Slide Show
OMG 忙到脱裤啊。
还有Social Psychology、TITAS、Counseling的Test
哇靠!
坐在Library
没有课本没有笔记
做不了功课
怎么办?
我要赶功课叻。
好啦 不写了
想办法开始做功课
一定要做完。

p/s:

Harper's Island → AA+ 连续剧
看过的英文连续剧最好的一部。

3 comments:

阿Don said...

哈哈!我没介绍错吧!我也要看了!!
竟然告诉了我男主角是坏的!!

10 J's said...

我还没有看完。。
不要洗掉先。。。

Jaykie™ said...

哈哈,不好意思,谁叫你这样慢,还没看完!

蓉,哈哈,我没有洗!我要收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