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9

Management管理学

爱上了Management

近来3个星期
我都抢了Management的功课来做
现在是4.53am
刚完成Management第9课的Essay
有点累
不过没关系。
我要拚了
继续前进
还有2个Management的功课要赶
下个星期又有Quiz ==
麻烦。
昨晚5点睡
今晚应该是天亮才睡了
不懂为什么
半夜好像才是我发挥的时候
早上通常都在浪费时间。
不行
我要继续写
明天剩下不多时间了。

明天再发简讯。

p/s:
我try try以后的未来
我期待那舞台
终于站上这个舞台
就算失败我也会不断重来


除了Management
其他Assignment我好像毫无头绪
糟!

1 comment:

eDw*iN said...

i hate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