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十八加一

J:糟啦!
Q:什么事?
J:18岁还剩3天
D:哈哈,18岁还有什么没做吗?
J:......

哈哈
终于要离开18岁了
我一直引以为荣的年龄。
现在要进入19
有点舍不得
可以让这3天过得慢一点吗?

今天又拿到教授给的Assignment了。
我负责做Presentation的Slide Show
做回老本行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咯。
只是Assignment好像越堆越多
多到要压死我了
除了Management功课
还有Assignment
哇靠!

Faculty Night的日期月来越近了
准备功夫还是没做得太好
很慢!
舞还没排,戏还没练,大家都忙着读书的事
糟糕!
没关系,还是那1句
"有我在!"
XD

我的新收集。哈哈!


p/s:
晚上还要去排戏
[讲而已,还是有问题的!]
(结果还是没排,postpone去明天
我要继续edit歌了
==

1 comment:

阿Don said...

哈哈

我在远方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