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复杂的生日

昨晚
像计划中一样到篮球场讨论戏剧的事
约好10点
很多人迟到
开始有点不爽。
11.50pm
看到course mate一个个慢慢出来
我说了一句
看来她们是要12点出来吃宵夜。
然后听到了生日歌
我才记得
对了,12点过了就是我的生日
竟然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
踩进你们的惊喜陷阱
谢啦,真的真的谢了。
Do No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我又学到了一个教训。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这些19岁之前都做过了。
所以
今年新进的一个项目
玩蛋糕!

第1次
游戏规则:不准翻脸
结果:我输了,被涂到满脸都是,yaksss。
不过还好
因为jj,文明被我报仇了


还有无辜的女生
也被我涂了几下
哈~~~

虽然在这里玩得还蛮开心的
不过当她们开始唱生日歌时
我就想起了form6时
在班上庆祝
放学后和朋友庆祝
还有10j一起庆祝的日子
真的就想起了这些事。
放心,我还记得你们!
玩完回房
看到Qian,jaQ的来电
然后是Don,Ong的sms
谢啦!好想快点看到你们。

这一天虽然很开心
但其实我却不断
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想着很多事
想着一个人。

一个很可爱的course mate
今天12点出发离开UTM了。
换个地方
去追求梦想
去做想做的事了。
这意味着从今天起
就少一个女生给我欺负了。
放心
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从你背后
吹你的头发的情景
想起你这个course mate的。
下次见面
应该不会那么快
不过还好有照片留作纪念咯。

有时人与人之间
就是那么的奇怪
是一种奥妙
是一个奇迹
是万中选一
是不可思议
的遇见,认识,分开,重聚…

我太容易留下感情了
这样会让我在面对分离时
有很大的困难
在学校是这样
在公司是这样
在大学还是一样。
希望在身边的人都暂时不要离开
要走的话
就让我成为走的那一个。

p/s:
to Jackie - 19岁生日快乐!
to Lilin - 要记得我们噢!

1 comment:

阿Don said...

很棒!!
充实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