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0

剪短plan

传说中有种东西叫做SS
SS这个词在中6开始流行
也就是所谓的Self-study
目的是给时间我们在学校自己做自己的功课
这是校长一厢情愿的SS-ing观念 [shock sendiri]

后来,学生为了满足校长的期望
决定好好利用SS [继续shock sendiri]
记得很久以前有个笨蛋很创意的把结合
记得不久后又有个白痴拿了那个结合来拍自己
形成了今天的SS
[简称-自拍,全名-自己]
而无形中,学生时代很快就跟上白痴的脚步
SS节的时候SS

废话结束,回到重点
凌晨3点多,做完要做的功课
刷牙洗脸+掌上压
躺在床上,无聊的想着要怎样入睡
今年刚开始
有什么想做的事
突然,一捉头发,很长了 [可是前面很薄]
本来计划3月剪短的头发
突然有感觉想要提早。
结果失眠 [真是屁股痒]

发了7封简讯
内容:i cut short hair, what do u think, suggestion? no reply no fren do!
回复1:Don - your style is ok ar, how short?
回复2:Yong - ok ar, how short? dont too short
回复3:Weng - ok ar, new year new style
回复4:JaQ - argh, how short?
回复5:Qian - i just wake up, wan cut how?
回复6:Shi - ok ar, but dont too short
回复7:Ong - How short?
哈哈,好像都跟我说ok [不ok你们等中!]
可是,我从3点多躺到5点才睡着啊!
想着要几短旁边怎样?后面怎样?前面可以站吗?额头会很空吗?
我应该怎样
你们应该看到我的头发几长了吧!
这星期剪?下星期后星期
烦啊!

回到已开始提起SS
不是胡扯的
只是昨晚发现!

我的上1张短发照
竟然是1年多前了
头上的宝贝陪我1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不舍得,呜呜呜~~~

p/s:


Smart Club的照片出来了
有几分yeng
重点!头发太长
这张照是我要剪短的其中1个原因
谁说大学不能剪短头发的!
短发我来了

大重点:前2星期的1个晚上,我在想着要剪短,结果那天晚上就做了恶梦! [头发被妈妈剪短,吓醒我]

1 comment:

Don said...

还有共同点!
就是

how sh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