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0

泳明催着 [上下]

上篇 [edit前]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
就很想写就是了

恭喜阿Don远离狗家

2010开始后
感觉时间越来越多酱
到天天叫我去开会 [1星期7天,开了4天]
到星期6不能睡超过7点 [被马来人捉去参活动]
到每天我要3更半夜才睡 [为了博那1点点灵感来做功课]

时间真的很
可是就是没有给我睡的时间
有时间我也睡不好
天天7早8早就自然醒了
害,大学生活...只能这样

之前被推上刑台
进了那个无厘头的SMART CLUB
恨啊! [人不要太,太也不是好事]
竟然全部一起投我
就这样,没得选的情况下,我成了Exco

后来的2个星期
只要遇到开会
心情就会刮台风
不过,可能是最近习惯了
跟那里的人也开始有link了
所以就不再那么抗拒了
我依然是Jackie

哈哈,而且很快就可以看到
我在smart的一番作为。
重点:在smart的照片里,我站第1个,耶

p/s:
哈哈,同鞋,下次copy我的部落
颜色也换下咯
不过不错下,1边copy,1边reply

哈哈,到时才edit颜色,要去吃饭了 [完成]
泳明催着!!!

-----------------------------------------------------

下篇 [edit后]

在B11上网下戏,听歌功课
我的星期天就这样的过了
顺便回来edit一下部落。

话说那天(星期5)泳明饿了
死命催我吃饭
没办法,显显的部落就酱丢着了

话说那天(星期5)做了几件蛮不错的事
1. 成功破解密码,还破了2个,1个部落,1个电脑 [我很聪明,记住咯]
2. 那天拍smart club的照,穿着太过显眼,大家都八卦了我一下
3. 拿到了一些很特别的图,特别欠打

话说那天(星期6)参加了1 Malaysia Race
回顾参加的原因
才发现,我又误打误撞的参加了这个玩意儿
1 Malaysia Race 的名给我的感觉是越野赛跑
怎么知道,原来是被整游戏
无奈的我报了名,上车了!
结果: 20组里面拿了第4,玩到肮肮脏脏
感想: 不错,认识了新朋友,却被原本就是朋友的人整!
[2个组员都是马来人,其中1个却像华人像到极点]

话说今天来到B11 [原本计划在房作功课的]
感觉做功课少过上网叻
不行,我要继续了,那些照片迟点放上来

p/s:
我很聪明,不要吓到...
计划再度踏足永平
目标:无,跟感觉走 <---很欠打!
[暂时不懂有什么可以拍来交功课]

3 comments:

阿Don said...

谢谢恭喜
哈哈

被捶着

突然很sad!
被放飞机!

“阴天飞着“!

Su Sia Yu said...

同鞋,那个图几可爱几废啊...有图的blog 比较有感觉...哈哈...所以还不谢谢我?

下篇你在试看看破得到吗...破得到我叫你大佬...blek~

Su Sia Y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