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长发 (终)

再见了长发
这次的剪
如果成功
接下来Sem2的日子
它会陪我一起走完
如果失败
我会先唱衰发型师
然后炸光7个人的头发
再把香蕉鞋分尸
最后
回到2009的路线
再做尝试。

至于小重点
话说很久以前我说过
我上得了大学
就会剪1次光头
我没有食言的意思
只是时机还未成熟
等我安排好一切
就会去
3年里面一定办到 [剩2年多了]

p/s:
记住我的长发
我是Jackie
长发的最后1天
只想说: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

3 comments:

Su Sia Yu said...

同鞋...你以前的眉毛很够力黑+粗叻...

可以和小新fight哦...哇哈哈~

-jaquerinelee- said...

long also not bad
short look so guai de style haha

Jaykie™ said...

同鞋-应该是在大学被长发遮着了,这叫深长不漏!
我不咬跟他fight,我宁愿输!

Jaq-mind your words.. you wont think its guai when u c me tonite.. 3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