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9

走在第2周 - 阴

哈哈
借了对面房的coursemate的laptop
来部落一下

不好意思
之前,我都用图书馆的电脑来上网
那些电脑的security简直是GG
他们的系统非常不完善
而且非常危险
我甚至可以看到其他人申请ptptn的资料。
为了保护我的部落
我惟有忍着不sign in
而且那些电脑没有华语功能
我用尽办法
钻进系统里
还是看不到华语的setting。 [晕]

没关系
既然现在可以部落
就别管图书馆了。

离开巴生
坐了5小时长途巴士
来到UTM。
人生路不熟
在一些学长的指示后
匆匆忙忙地报到
一切还算顺利。

接下来开始了我们的MHS
Minggu Haluan Siswa
也就是俗称Orientation Week的东东。
话不多说
要说就简单地说

我的宿舍是全男的,唉 ==
室友WenMing是男的,同科系,吉打来的
隔壁那座宿舍是全女的
晚上9点后是男生禁地
Senior说:"我们这栋宿舍是 少林寺" ==

MHS的节目简直是闷到傻
讲座会一大堆
讲师在台上不停的讲
我们在台下不断的睡
记得有1天
有个政府官员在讲完后还说:
"谢谢你们,平时我看那些学生都在台下睡觉,今天我看见你们的眼睛还张得大大的,太好了"
谁知摄影机一怕
银幕上看见几个马来妹在呼呼大睡
真的笑死。

暂时我还没遇到任何很好的女生朋友
就连同科系的我也很少接触
可能是我太冷静了。 huhu..
男生呢
也有几个不错的
Danny,瓜仔,阿Wee,阿Yao,Ace是不同科系的朋友
JJ,Kent,WenMing,Haru则是同科系认识的,住同一栋宿舍

MHS是在第1个星期
这是我在这里的第2个星期
开课了
被一些教授放了几次鸽子
有一些好教授就给了不少的Assignment
看来忙碌生活要开始了。
Management的功课来得比较重
除了Assignment
还有Essay,Q&A,笔记等。
课外活动也有Assignment
我选了Fitness[健身]
下星期将和马来学长联手开始做Assignment
除此之外
还要自己进行训练
准备面对年尾的体能测验
我不想重考。
还有就是买书
大学的书统统都很贵
一本至少rm60起跳
Introduction to Psychology
Principle of Management
Introduction of Counselling
这些都是要花钱的科目
尤其是PoM。

MHS的那个周末
我做了件很久没机会做的事-生病
一次过我得了H1N1的所有症状
发烧,咳嗽,泻肚子,伤风
然后也成了第1个光顾大学医院的新生。 ==
病因-食物肮脏,不够睡,运动过量
看来在这里真的要学会照顾自己了。

这个周末比较好些
昨晚表姐一番心意
带了我到JB一带去走走
吃晚餐。
很久没吃到那么有巴生口味的食物了
没关系,多5天就要回去一趟了。
然后还去了Jusco taman indah
据说是新建的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跟Jusco bukit tinggi一模一样。
[照片迟些上载]
还有,我买了Cadburry Chocolate
可以吃个痛快
不过还是有点担心会热气生病。

今天就到了Jusco taman universirty
位于离开UTM最近的"大学城"
原因-见我的Direct Senior
很酷吧
我也这样觉得。
见了我的私人学姐后
就跟几个学姐在Jusco里逛了一下
吃个午餐-pizza。
我的学姐跟JJ的学姐是一伙的
所以我和他就一直跟着她们几个 Lol

重点-
在见到我们真正的学姐前
她们给了我们一个类似OW的游戏
一个人一张字条
我的,写着:
"
‘阴天’
1.我的头发长而卷
2.喜欢水晶,占卜,命理之类的东西
3.近视
4.有我的地方一定很吵
5.身高 158-165cm之间

任务
请帮我买一朵玫瑰花(真花)
+蜡烛(当时我会告诉你价钱)
+找到我

最后,请完成任务喔!
"

以我的本事
找到上面所写的那些东东根本不是问题
难在最后一项
"找到我"
这个任务有两个难点
1.在集合之前,我买了玫瑰花,一束,包得美美,走在Jusco里面,30分钟,大家的眼光,我只能在心里说:"是买给Senior的,没什么,不要再看了"。
2.在集合时,全部人在忙找Senior,我站在旁边观察,一直找不到嫌疑犯,因为没有一个像[当时我的学姐还没出现]。在她出现时,我还是没有出手,因为我在观察,字条上的提示我都有考虑,而且还猜得蛮准的,结果在她给了我3个提示后,我才一击即中。
提示1(她走了过来问我为什么还站着)
提示2(她拿了手机出来)
提示3(手机简讯显示"七分裤")
没错,凶手就是你!
[不久后会把学姐最美的照片上载,敬请期待]

好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
这2个星期里
发生的点滴有些实在是记不起 。
不过
我还是记得
偶尔想念你们几条友
偶尔去喝喝HL牛奶
偶尔带着小倩乱走
偶尔看看热浪之照
偶尔3G看你们洗澡
偶尔传简讯吵你们
偶尔偶尔
想着你们入睡。

p/s:
我开始放下心中的石头
开始让自己接受事实
开始去习惯再也没有数学、化学、物理学的生活
从0开始。
大家好
我是Jackie,工业心里学系,从巴生来
我要的是
最好的成绩。
该去做功课了,拜!
[照片迟些上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