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CS3

刚刚又View了JaQ的部落
那房间
OMG !救命啊
怎么会这样?
算了吧
反正不是我睡。
现在是3.30am
大家都睡了
我还没!
为了要上载宿舍照片
为有等到现在
line快一点了。
用了一些时间来上载
累累累!
最近在玩Adobe Photoshop CS3
感觉还真不错。
看看我的作品吧
这都只是Basic
还有很多东东药研究的。

加油,阿Don

北达喊,你看!

3 comments:

阿Don said...

哈哈,我电脑也有cs3了,不过我没学应为在学别的software,下个sem学校才教ps..哈哈
(Copy and paste from cbox)

-jaquerinelee- said...

walau
curi my photo without my permission?
i sue u later =p

Jaykie™ said...

lol..that dirty room also wan sue me ar..sue la..later u kena ur hostel sue til u brok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