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累了
这几天真的累了
昨晚看着Transformer 2
竟然睡着了
丑到暴的睡相被Coursemate拍下
SAD
为什么?
竟然要用照片来摧毁我的形像
担心担心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是小事一宗。

重点:
9月12日
我的Faculty会举行一个
Faculty Night
就是 Prom Night 类似的聚会
太棒了。
每个Course的Junior都要上台演出。
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
不过
我还是坚持要演
没有大动作
没太多台词
用身体说话

的角色。
不过
一切都还在计划的起步
还没进入准备的阶段
暂时我的角色是
______。 XD
秘密
因为不能让其他Course的人知道。

这个学期
1星期上4天的课
总共19个钟
基本上来讲是有点得空。
星期1-4
温习一点功课
看点上课的Note
睡觉、洗衣、晒衣、等巴士。
星期5-7
留在宿舍
Assignment、Essay、TestBank
温习Management和Psychology。

一星期剩下的小小时间就留给了部落
这里的人都还没有完部落的习惯(男生)
不过
我感觉到女生会有这种习惯
答案很快揭晓!

p/s: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2 comments:

阿Don said...

哈哈哈
加油!
演出极限!

黑暗天使 said...

过后记得把照片放上来哦!!
哈哈!!
很充实的生活!!
真好!!
多休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