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End

End Of World
世界的终点
Hari Kiamat

今天上了一堂课
我有了新的想象
马来人的圣经
Al-Quran 里写道:
世界末日将会降临
降临前的迹象
1. 女性人数比男性多
2. 再美的回教堂,也不会有人去念经

我开始想
1990 出世的我
见证过千禧年
还有很多1千年、1万年、1亿年
才出现1次的事故
我会有机会见证世界末日吗?
世界末日会是怎样的?
像电影里的画面?
像圣经里提到的画面?
教授说道:
"世界末日是几时,没人知道。但是,它已离我们不远。"
他在这之前说过:
"必须信赖Rasul(上天委派的使者),最后1个使者已经降临。"
我问:
"最后1个?那么以后就不会再有咯?未来还有可能有吗?"
他只说:
"不会了,世界已经老了,即将结束。"

很多东西
我都不懂
但我好奇。
刚才那些圣经内容
是问Coursemate才了解的。
无疑
现在的Market
的确是女比男多。
无疑
现在去念经的人
的确减少了。
我想起他宗教的圣经
应该也会提到这些东西吧
到底圣经里藏有多少线索
我真的有点想看一看那些内容
"世界终点的指示"
到底藏在哪里?

p/s:
虽然
很多人问过了
很多人听过了
很多人答过了
这个问题。
"如果世界末日来临,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事?"

有多少人真心回答了?

3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如果末日要来了,我最想做的事和我的家人朋友爱人一起好好开心的共度余日!
你呢?

Jaykie™ said...

你确定?
是这样的吗?
我还不懂~~

-jaquerinelee- said...

come on..
believe in miracles
haha
enjoy life now is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