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9

走过第3周 - 晴

原来传说中
宿舍的Wifi差
是真的。
其实我早已意料
只是没有想到会差到
连上Blog都成问题。

终于
雨季开始离开
罕见的晴天
我上了巴士
4小时车
回到住了我的地盘
巴生。
这1程
我学到了一个教训
就是
不要把1星期的衣服都带回家洗
不然一定会后悔。 XD

今天成功打败其它抢线的人
我上到网了
虽然还是慢到傻
不过好过没有!
Laptop仔越来越多零件
还有装甲
现在应该是不怕肮脏和灰尘了。
这1次不是很懂要写什么
看到了Don的忙
久久才部落一次。
看到了Qian的忙
总听到消息说
到这里去那里
玩这个看那个。
看到了Jackie的忙
写作文看笔记翻字典查资料
好在还有coursemate一起分担
不然真的会晕。

2009/2010的我
自从来了工大(工业大学)
(宿舍篇)
来到这里
我才发现
原来我是个有洁癖的人
房间一定要定时打扫
扫地抹地
抹窗抹桌子
一定要做。
一星期几次!
还有
原来我很自私
不爱人家拿我东西
不爱人家弄乱我房
不爱人家弄脏我床
对不起
我有我自私的权利。
(上课篇)
改变了玩笑风格
进入玩酷时代
改变了Active性格
进入Lazy状态
不再大吵大闹
只想安静地过。
Wait wait wait...
那太不像我了
我要找回状态
和女coursemate打好关系
让她们见证我搞笑本领。
这星期我已经一步一步靠近她们
不过
还真的有一定的难度
频道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
目前映像较深的女coursemate有:
Li Lin,Su xia,Warn Pei
还有几个不记得名字 (-oo-)"
不好意思。
(下课篇)
说完女生
来说几个男生。
瓜仔,Kua Zi Lin
一开始感觉很"串"
后来认识就好点了
不良笑话一族。
小白,Danny
样子像花花公子
不过本事就不怎么样
战绩平平
因为样子和讲话方式
而常被女生批评。 XD
阿Wee, Wee Si Yin
样子像坏孩子
不过还不算坏
就有一点硬脾气
跟我一样
讲究卫生洁癖。
泳明,新成员
听说以前很壮
现在就有点不再状态
重点
他的搞笑能力惊人
他在讲话
如过你能不笑
那你最好去看医生!

来这里也就快1个月了
好玩的朋友也有几个了
不过功课这方面
好像没什么起色
依然保持在一个冰冻状态
不能完全进入战斗状态
也不明白为什么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可以的。
明天完全没课
早上应该可以抢线成功
那时就是我的天下了。 XD

2 comments:

daniel said...

hey bro..
reli not like u wor over there..hihihi..so less friend only..kesian..
u oso no mood study do assignment de oo
where's u tat energize de hippo..
actually me here oso haven found de wind to chiong..
jia you laa..
miss your voice lot..

Jaykie™ said...

when time's come..
have to lorr..
now me play diff de style..
so ma..
u know la..
wakaka..pattern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