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9

Solo宿舍

星期6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今天我Course的6个男生
就只有我在宿舍
其他的全都有节目
去Camp、去看女仔、回家
周末本来就应该待在宿舍的嘛
搞不清楚他们怎么这样勤力
到处跑。

那天看了JaQ宿舍房间的照片
真的吓死人
3个女仔
房间都没办法整理好
改天自己的家不知道会怎样。
哈哈
既然大家都介绍了自己的房
那么我也来Show Off一下我的房间

我想房间的Size应该没多大

整齐就还好啦
总比什么东西都乱吊乱放来得好
还有衣橱

虽然蛮小

但是扮靓道具
全部都有。 XD

最近跟朋友拿了一些连续剧来看
不过都是在温习和功课搞定了才看
原来连续剧也不过如此
没有想追的感觉。
宿舍的线实在烂到我晕
没办法
不用给钱的东西
好也有限! ==

p/s :
现在的我
做什么都懒惰
是不是我又变了?
变平凡了
变沉默了
变得不一样了。

我的Room mate那一边!

比我的乱 XD

3 comments:

-jaquerinelee- said...

grrrrrr
i'm waiting for u to keep it for me okayyy
and thats not mine also la
i already keep it la

daniel said...

not bad wor u room
stil hab parquet flooring de..

Jaykie™ said...

hey bro..zoom the photo..is illusion..jz cement..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