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9

090909

好了
这两个星期
忙透了。
之前所列出来的功课
一样一样完成
还有准备回家的事
Presentation的事
要忙的事渐渐也少了。
今天计划完成Social Psychology Assignment
然后下个目标就是Fac Night了。
练戏练舞差不多进入最后阶段
我不在意胜负
只要开心好玩
就可以了。
还有我要去找她。

为了提早回家
我被逼买一张新的车票
旧的就要求那个巴士站帮我卖掉!
重点:
我和room mate从宿舍走路去买票
来回用了1+小时
走到哭笑不得!
没关系
为了省钱还有想回家
我咬紧牙根
走到了Sri Putri买票!

证据:
你看到天桥吗?

天桥view

是哪里一个傻佬起那么多层的天桥的?


还有
为了Fac Night
钱花多了
买了一套上衣
还有皮鞋
还没跟妈妈报告价钱
我怕中打!XD
没关系
我有了全盘计划
妈妈不懂我星期3回
我跟她讲我星期5才能回
太棒了!
意外惊喜应该可以减轻我的判刑。

真的很多东西没post
今天09年09月09日
很棒的一天
留下一个post
还有这张照片。


p/s:
现在上着Creativity的课,凸 XD
倒数第7天。
Fac Night和老家 - I'm on my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