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9

Faculty Night(续集)


地点:The Zone Hotel
很棒的一个地方,据说是5 star酒店
其实
这里的Ball Room不像是5 star啦
不过
厕所却很棒
最少有4Star半!

照常规是要拍的,哈哈


详细的故事就不多写了
只知道这是个有得有失的晚上
得了一些本来没想过会得到的
失去一个本来就知道会失去的
没关系
继续努力
只要还有机会。

让照片帮我简介我的新朋友吧
Faculty Night - A Night That Makes Tons Of Memories。

男子组 - 左起:建叶,耀沁,Kent,Senior,Senior,杰奇,文明
下面坐着: JJ

左起:JJ,阿Wee,杰奇,Danny

Danny,文明

JJ,文明


合照集-
淑婷

巧薇

奕欣

雯佩

巧薇again

两琳

素霞

伊雯

秀云

苗仪

碧银

两琳again

素霞again

淑婷again

诗倩

玉梅

凯菱

义兴

炳汉

我的Direct Senior,晓慧

Senior(s)


表演时

舞蹈组合

表演后,混乱情况中的全家福!=。=

最佳男主角奖(kent仔的灵牌)


我Course的女仔shortlist
哈哈。。。
月清,Sherleen

文佩,奕欣

秀云,巧薇

仪雯

碧银,素霞

素霞again,婉芬

月清,冰冰

素霞,两琳

巧薇,苗仪


实在太多照片了
我自己都看到傻傻
就选了其中比较好看的那些来上载咯。

极限了
大家晚安,拜!

p/s:
我认识了新的SS Queen

3 comments:

qian said...

月清。小学朋友读你那儿!
照片来来去去也只有一个帅的。。。你!

Jaykie™ said...

tQ tQ..Danny也很帅。

阿Don said...

wow!!
现在仔细观察了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