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假期 - 福与祸

上个星期3
回来
哈哈
本来跟家人说我星期5才回的
[善意的谎言]
然后在妈妈不知情的情况下
出现在她工作的地方
好彩没吓晕她。

一个星期的马来年假期
再加提早回来的2天
又不怎么长
说短又好像不是很
矛盾。
为什么?
读下去就懂啦。

大家放假都想回家
大家回到家就不想再回去"坐牢"
可是
我好想回去啊!
Why?
很简单
从星期3回到家里
吃过晚饭过后
到现在
我都没机会饿1分钟。
怎么说呢?

星期3
简单晚餐
星期4
不记得吃什么了,反正很多
不过我记得那天去唱k
我被抢麦
付3小时的钱,坐在那里1小时多,只唱到一首"王妃",超火
星期5
吃火锅,跟10j
什么嘛,几个人吃,买到一罗里的料,靠!
不过好在跟10j重聚,就不要计较太多了。
星期6
吃什么?不太记得。那么久了,记来干嘛!
星期天
是公公的祭日,家里又煮了很多好吃的
不过那天开始我就已经吃不下了。
OMG,好恐怖啊食物!
好彩妈妈叫我叫几个朋友来
所以捉了Don,Ong,Weng来我家做客。哈哈
晚上3个男的去喝茶
哈哈,聊了一堆有的没的。
星期1
依然没吃到清淡的食物,还是好料。
星期2
忘记了啦。
星期3
又去了唱k,
这次我没被抢麦了,唱到,唱到,唱到没声
然后还在那里睡了一下,那时已经1点多了 [是凌晨]
几个女生贪加时不用加钱,唱到失声(失身?)还继续唱!
贪心得有够出脸的!
不过重点是,那天去唱k有buffet吃,结果,OMG!
星期4
妈妈有重要的事去kl一趟
结果老爸带了我们一家去吃"辣汤"
个人口味来讲
我觉得还好咯
因为吃了那么多天,那么多东西
我的食欲早就少过0了。
不过弟弟好像很喜欢
还加饭叻!
晚上去了喝茶
跟我说9点到
他们却10点才到
我等了差不多1小时叻!
[阿Don在电话里有跟我说一堆话,我赶着出门所以没听清楚,原来是说要去载人,载约我的人, =。=]
算了吧,算我倒霉!
那晚我早走了
有事做...
星期5
终于可以开始逃避食物了
一天只吃2餐
还是感觉很饱
啊......
星期6
今天我会继续逃避食物的
[]
星期天
要回去了
妈妈说叫婆婆给我弄几个好吃的
带回去
你们的好意
我接受就是了 T.T
[吃到怕,下次的假期可以没有吃的吗?我不要变胖猪啊!]

好了
说些更开心的吧!
这次回来家里除了吃之外
应该还有其他重点。
噢,对了
我买了新的HardDisk
[老爸付钱的,哈哈]
有500GB噢!能装满465GB
太棒了
之前Laptop的harddisk只有150++GB
现在加上这个465GB的
就有超过600GB
可以跟人拿很多戏
可以跟人拿很多软件。
不过不过
Virus请不要靠近我的HardDisk
不然我跟你们没完没了!

其实除了HardDisk
本来还会有个新玩伴的
就是新手机。
那天去kl时
跟老爸聊到一半
突然讲起想要有个有wi-fi的手机
因为大学到处都是wi-fi zone
拿laptop太麻烦了。
他又心血来潮
就带我去Survey下
结果才发现
原来sony erisson有wi-fi的手机
是稀有品种。
结下来发生的事
说来话长
总之到最后我选择自动弃权
因为老爸建议的W705实在不符合我的要求
相机3.2像数
不能zoom,要用VGA才能zoom,什么嘛!
[其实我经常笑人家手机有这种状况,我买了不是要被笑爆]
拍照质数又不会好过我的k810i
还有它的机身很薄
slide的时候感觉好像会断掉!
哈哈
[还有重点,如果没错,JJ好像是买这一款,我不要撞机]
其实我早已心有所属
我看中了c905
有8.1数码像数
还有16倍的zoom
w705只有3倍,唉!
不过,它有弱点
一间店说它容易hang机
另一间说它的扬声器不好!
唉,下次回来才做决定吧
我不想后悔。
不过w705 is eliminated

好了,说完开心的
来说烦心的
这个假期回来
我带了7本关于Alcohol(酒精)的书本回来
这7本书的价钱
还贵过我的laptop啊!
为什么会带回来?
很简单
Assignment啊。
这一趟回家
总共要完成3个Assignment。
[目前完成0]
哈哈,每天熬夜
我的眼圈都快深过熊猫了!
眼睛都快凹进去了!
近视好像又加深了!
啊.......
算了吧,大学生活。
[自我安慰,自我催眠]

3个Assignment是没什么啦
我的意思是"没什么能写啦!"
哈哈
看着一大堆书
网上资料
我拼了!
用自创的风格
[我叫我的风格:Why]
开始我的Counseling Assignment。
做了25%
然后昨晚再延续新风格的力量
开始做Creativity Assignment。
不过
这个风行不行得通
就要看教授怎样判了
加油。

还有一个重点
就是陪了我几年的Desktop

既然在我回来的那一天
坏了!
Why?
我怎么懂Why!
不要紧
重点是我刚回来
竟然要我负责把它弄好
老爸拿了一个什么Window XP professional的CD给我
叫我format它
我们家Desktop明明是跑XP home
现在要format成XP professional
这样行吗?
然后
我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format程序
跟着一些指示
我成功format了
只是......
实验证明
XP home是不能跑XP professional的
我的Desktop走火入魔了!
啊......
到最后
老爸选择拿给公司的同事弄
搞定了
format回XP home。
本来就应该用XP home嘛!
不过,问题还是出现了
虽然不再走火入魔
可是它变成了哑巴 =。="
我的妈呀!
昨晚
在我最忙的时候
老爸又要我搞定它
让它从新开声!
哇靠
我有什么本事让它开声噢?
不过
我是几有本事的咯
不费吹灰之力
随便网上搜搜
不到1小时
找到了灵药-Vinyl Sound Codec
问题解决了
它开声了
它又能正常操作了
而我!
要回去坐牢了 T.T
不要想念我

p/s:
胖了!有了!累了!行了!
Why

8 comments:

阿Don said...

这篇文章长到..
还好我到你家做客!!

Jaykie™ said...

终结整个假期
不长才怪
谢谢你到我家做客
还有那些戏!

qian said...

真的是长到。。。我快失去耐心再读下去!
什么贪贪贪?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吃吃吃啊~~
比我还够力的说...真的是肥死啦...我回去要节食+跑步...哈哈...

fishburger said...

忘记讲...我是素霞...以后我po comment会放fishburger哦...我的外号...

Jaykie™ said...

哈哈,素霞
加油吧,跑步找我,跑赢我再说。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我怎么可能跑的赢你...我很久没有跑了咯...你就放水以下吧...哈哈!

Jaykie™ said...

我想看下跑步要怎样放水。。。
你要跑的话,是可以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