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9

报告一下

9月19日
我会回到巴生
大家请提早回来接我
Weng!fetch me。。。
哈哈~~~

不要没有计划去哪里!
不要太多计划去哪里!
马来年第1,2天不要节目!
那是family day
你们也一样吧!
哈哈~~~

虽然还很久
不过很快就到了
这星期戏剧彩排
下星期正式fac night
后星期就回来了
你们计划一下啦!

我很累

功课-social psychology,intro psychology,counseling,fitness,creativity & innovative的assignment。management的essay。
fac night-彩排,edit歌,录对白,edit对白!
free time-睡觉,运动,休息,吃饭。[这些我都没剩多少时间做]
牺牲的睡眠时间越来越多!我要休息!Don,teach me how to save myself!

p/s:
生日快乐 二哥! (9月2号)
cant celebrate with you this year!
[以前也没庆祝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