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bye

再1次
大家出发回去了
jaQOng
都比我早回
通知了我。
可是,Don
竟然一声不响飞回wangsamaju
小心我去你住的Condo。

哈哈
这一趟回去""一个多月就回来了
所以不用带太多东西回去
倒是那些在宿舍的东西
是时候想办法搬一些回来家里了。

creativity的individual assignment解决了
奋战超过10小时
完成了。
可是,group的没动到。 =。="
counseling依然停留在25%
fitness的assignment今晚要赶完它!
祝我好运
i'll be back

好啦
今天到此为止
再见了,超的streamyx wi-fi
的UTM wi-fi,我回来啦...
同样是wi-fi,怎么差那么远啊? T.T

p/s:
大学生活
回去回来回来回去回去回来...
重复重复

我考虑定居Johor...
不过
如果搬去的话
老爸应该会把我成几块...

5 comments:

阿Don said...

竟然考虑到定居!!

哈哈

哎哟,我每天都上下上下巴生
爽爽就回来
需要报告吗..重点...人人都懂我昨天回你竟然不懂!!

Jaykie™ said...

=。=
哈哈
你跟我说星期天回嘛
我还以为你在巴生叻

考虑而已
这里有你
怎么舍得走!
哈哈

qian said...

哀。。又要说道别了!
在这告诉你
我五点这样就会回去啦!

-jaquerinelee- said...

haha ur turn to go back hutan now
=p

Jaykie™ said...

Qian - bye..

JaQ - i'm staying in jungle.. u lah staying in jungle.. no good stuff to eat in 10km range..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