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9

L.K.A. report

L→laugh

Anti-Korean电视剧...
请看下一个-Rant On Music

看一看,笑一笑...

K→ktv
今天又去了唱k
为什么说"又"
因为上个星期去过一次了
可是那天唱到超不爽
1小时多只唱到一首!
抢麦败北 [是我不要抢]
今天
玩了6小时
唱到没声
唱到没气
唱给他爽!
哈哈...
现在,又得继续一点点Assignment了
今天整天没动到。

A→assignment
假期已经1个星期了
Assignment还是没什么进展
真的很慢
能够准时完成吗?
以我的本事
照理来说应该可以做完的
只是如果赶不完
要怎么办?

每次做Assignment的时候
都不能太专心
听歌、看戏、一大堆垃圾事情做!
然后
等到我累爆的时候
灵感才冲进脑里
讨厌!
有时拼命打完它
有时干脆就关机睡觉!
哈哈
看来Assignment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加油吧。。。

p/s:
等下
感觉来了,要继续了,拜!

2 comments:

阿Don said...

哈哈
我昨天睡了十小时!

Jaykie™ said...


要不要哦!
我才睡3个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