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9

连续几天喝茶
喝到妈妈喊"咔"还是要出去喝
昨晚跟朋友约了10点在Old Town
结果睡着了
醒来时10.34pm
哇靠,洗了脸换件衣服
飞车出去 [不想放飞机]
喝到1点酱
飞车回家
突然发现
Old Town实在不错
近我家,不怕迟到
只是东西贵了点咯。

今晚,同样约了9.30pm
结果又睡过头
10.03pm起来
老爸刚好回来要吃东西
捉了他一起出去 [老妈封杀我,本来是不给出的]
哈哈
还是见到了旧同班朋友
不错嘛!

无聊啊,看戏着,下戏着,打机着
怎么没有有意义的事做啊?
算了吧
这个假期真的闷倒了
噢,对了
今天24号
颖诗泽怡都回来了 [其实刚才就遇见颖诗,假假不懂]
10j应该都在Selangor了吧
出去叫我咯!
人闷没药医啊!

p/s:
3个口叫品
3个木叫森
3个鬼叫什么?

答案请按

废话! 还想, 叫救命啦!

4 comments:

蓉の心情 said...

哈哈!!
很幽默!!!

蓉の心情 said...

哈哈!!
很幽默!!!

tortoisegirl said...

同鞋同鞋...偷用版权要给钱的...

不过我人好...给你用戏来交换...哈哈~

Jaykie™ said...

同鞋,1个笑话,1部戏,你都还欠我笑话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