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9

重打版 - 复杂的3天

重打
我是哪里得罪blogger
竟然跟我开这么大粒玩笑
下次不要酱对我啦
心还痛着的...

话说星期5晚上和朋友喝茶
约好了星期6吃早餐
约了9点 [谁迟到要付一半]
结果载我的倩迟来载我 [是我提议付一半的]
害,没办法
重点 - 那天的肉骨茶,我吃素去
竟然1块肉都没动到
跟我一起吃的4个朋友
你们有""气咯
哈哈..
那天一起去早餐的还有1个倒茶妹
她从UUM回来后""气得多了

后来去了Sunway
趣事在这一早就发生了
最近我总觉得别人可以感应我想的东西
或者我可以读到别人想的东西 [非刻意]
Sunway算是一个例子
早上起来,我就想着
那天才跟妈妈逛过Jusco [说好吃饱去逛Jusco的]
差不多整间都走透透了
我想着 - 不如叫她们一起去Sunway咯
我想着 - 不要啦,等下她们呱呱叫
我想着 - 不用啦,要开口很麻烦啊
然后,迟到的倩来了
倩 - 嘿,等下我们不去Jusco咯,去Sunway咯,你ok吧? [上车的第1句话,吓]


有点的感觉,是吗,还是快了...

Sunway 2目标
买 - 书、甜甜圈
书的故事

手拿着"翼梦"
,是的,我要找的就是它
看看下,怎么封面color这么熟啊
看看,啊,原来它早已躺在宿舍的衣橱里的箱子
我有了的,差点就多1本了
所以目标转移
买了"卧底","功夫"
然后就去寻找J&co

寻找的原因 - Sunway太大,所以要靠地图才能找到
传说中的J&co [好逊的"传说中"]

美吧,看到都...爽


很好吃啊! 尤其是那个2个心形的 [本少爷独家推荐]

买了Donut,然后的事
Japan 还是 Korea
站在SushiGroove(日本代表)和Che Go(韩国代表)的中间
经过一番讨论,一分钟的抉择,再加我的一句:"可是我比较想吃Sushi哦"
最终选择了,SushiGroove,耶
看到我们的选择,韩国代表的服务生
低头道 - 你放弃了我 [直蓉蓉]
心里想 - 好彩 [也直蓉蓉]
这家餐厅,8 out of 10,除了一段音响出问题之外,没有什么可以扣分的

我的摄影技术,进步了


倩坚持要Solo一张


颖诗想帮SushiGroove打广告去


看到吃就起笑的蓉


鲨鱼眼一笑,omg


客串倩拍的,风格

星期天的/心的事
话说,老爸终于开声给我买了
最后的理想手机-X1
哈哈哈哈,爽
再1次去看看X1
X1,my life,my world
真的很不错
内在虽然不是我的100分
但外型却超过120分。
在这时候,音乐响起,是"我不配"
它妈妈的竟然起价
起了200多块,怎么可能,遐密歹挤,为什么!
1500是我的极限了
对不起,我做不到了,也许下次吧
为了不要给老爸太大压力
我惟有放弃。
现在突然听到"带我走"
好像X1在跟我说酱,害 [因为是重打,所以痛第2次]

昨天到今天过得还算不错
从考虑到放弃,做了不少事情
边想,边看,边读,边听
想的是X1的最后
看的是第46届金马奖,从里面看到了很多人的梦想成真,还发现了1部电影"不能没有你"
读的是"心中有鬼",一本小说吧,很好看,故事很特别,回来的第1个星期买的
这本书让我想起了之前看过的"because of you",印象深刻 [想了很久,记不起它的名,写到这里才想起的]
听的是王力宏2007MusicMan演唱会,听了3个多月,还是戒不掉

说到这本"心中有鬼",想起买的时候
话说通常买书的时候,大多数都会看看书背面的大纲里写的东东
现在看到第1本最后第3节
突然想起它的大纲,人和鬼的恋情吸引了我,所以才买的
可是现在大纲里的,还是一个活生生的,活着的女主角
也就是说- 她会
怎么办? 她即将死去,她会怎样死,为什么?
必须要知道唯一一个她不死的方法
就是我不继续看
必须要知道看下去的话,她就快被结束了
突然不想看下去,所以才来写部落,也就因为酱,所以现在我在重打!
真的不想看她死,真的...不舍得

p/s:
这3天算是假期里比较充实的了
Blogger,笨!
X1,如果有机会,我会拥有你的
我要继续看了,虽然不愿意...

2 comments:

Su Sia Yu said...

同鞋,我那天早餐也是Bak kut teh…我没有吃素QoQ

不要放异梦和j co来刺激我…异还打错了…

不要太难过啦~~还没有到绝望的地步…

X1还是有机会拥有…

Blog重打…我不懂遇几次了…要和我比吗??

故事主角不幸死掉…可是作者酱安排有他的理由…

所以…不要害啦~~

Anonymous said...

eh... attractive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