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假期怎么了

遐密歹挤
假期作业


竟然给我酱的东西!
我的假期
谁赔给我!
哈哈


那天搞的拼图
19岁才玩这种东西
不是幼稚
只是以前没机会玩
以后也应该没机会玩了
所以就......


[我打了3年工的店]
这个假期
不用再去打工
突然很怀念以前在levi's打工时
连续26天做full shift
每天做10多个钟的日子 [记录]

p/s:
教着补习
偷懒一下
今晚还要帮倩做"假期作业"
回来就知道!
omg! I am deperate with X1..
[argh.. desperate? is this the most appropiate word to use?]

6 comments:

阿Don said...

今年生日想要levis衣裤...哈哈哈开玩笑

qian said...

我是叫蓉把那份做完..没想到她会.....
反正你热爱数学..就当作拼图玩咯^^
谢谢你哦!!

蓉の心情 said...

我没有想到...

你竟然把功课post上来了..!!

ღ BsVin ❤ Eliza ღ said...

哈哈,谢谢你哦, 随便帮我做, 考完试再请你吃^^


~eliza~

daniel said...

woi woi..eng lim teh lo..

Jaykie™ said...

Don: 好的... 哈哈哈开玩笑

Qian:那就你们一人请一半咯!

蓉:不然!

Eliza:没关系,小事,哈哈

Daniel:call m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