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9

目标

哈哈
假期过了1星期
做了什么?
看戏下载拼图打机亚铃睡觉
其实也没看几多啦
就看了几集英文剧烈火雄心,还有半部"黑猫"
剩下的时间
就做那些零零碎碎的事咯。 []

不过
总算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就是教数学
幼稚园的,不用
小学的,有苯鲨
中学的,留给别人教
大学的,放心,我来教
哈哈,没错
前天去了Old Town Cafe
就为了救2个朋友
大学考的数学
还真的有几把刷子
害我用了3成功力
给了她们一点小忙
不过
考得怎样就看她们自己的造化了
加油吧!

最近生活真的还蛮
大家都还在忙考试
竟然还有人来跟我要"猪肉"
竟然还有人上FB
但是10j部落就好像没什么人去了噢。
怎么搞的

啊,对了
对于阿Don刚刚遭遇的不幸舍事件
我表示万分无奈 [客套话]
真的很想揍那臭狗几下
还有1点
好彩我舍友没有酱多缺点
不然我宁愿换单人房了!

重点
最近研究着那个手机好 [其实已经打算了一段日子]
C905X1Aino
都是SE的。 [I am SE fanx]
去看看
然后给我点意见。

不懂要写什么
只懂想写东西
好咯
结束这一篇
要出去了
去看2012世界末日,掰

p/s:
目标update
Titas:达不到,只拿A-
Management:耶,A到手
Psychology,Social Psychology,Counseling,Creativity:未知

2012末日来临倒数1小时15分钟 [我看10点15分的场]

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
有狗窝出租
若有野狗有兴趣
[请按]
预知更多详情
请直接与事主联络。。。 掰

3 comments:

阿Don said...

天!我下星期才去看
如果我在巴生早就看了!

哼!

哇,aino!我超喜欢!如果没键盘我更喜欢!哈哈

可是我穷

-jaquerinelee- said...

eh no wait for us to watch 2012 ah?? kesian us at uum cannot watch leh. but gong xin ji we watch until 20 edi and others taiwan drama aslo ahhaa

qian said...

好想好想回吧生找你...要你教我數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