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9

再回去1次

回想
出发那天


海风吹风筒吹的发型还不赖噢


想起那时候


经典Don & Me


肚腩侧view


Jackie & Johny:前面比"V"的大婶,借过啦!

睡觉趣事


Jackie:你们2个在同1张被里?
Qian:不要啊Don! [遮脸还是遮胸啊,1只手2个遮完,脸小还是那里小啊?]


睡都要拍,好彩睡到蛮像样
[霸床的回忆]

太阳油的用法


大家:太阳油干嘛擦在那里啊? [注意敏感部位]


Don:你们不会看啊?我要晒胸啊! [那里够]

沙滩上趣事



or NO [不要跟人家讲这是Qian]


我看不到

看不到

也看不到

出海趣事


想起了Video的那Part

耍帅的故事


Don 跳海3连拍

分房趣事


男生:那位"仙女",可以飞一边吗?


5人女子组

3人男子组
[比比人数,想起霸房事件生耍赖!]

回的那天


经典 Don & Jackie


从前的故事,有今天来比较一下!


颖诗:他也有小老鼠的叻!


Quality的模特儿


Quality的Jackie


Got Quality Qian


过时的Post,害


依然有Quality


为了拍这个view,浪费了10分钟 [我帮他们拍,不用两下就搞定了]


Got Quality的照片 [像样一点,虽然Model有点...]


Johny在最后1天午餐后拍的照片,你们看得出什么不同吗?


大头SS [重点老爱把我和Don拍进去]

第1次搭飞机

我又没得拍!

p/s:

他会继续走,我也会往我的路走

过了酱久,但我依然记得。
看着照片,回想起我的一句话
在机场,Jackie对Don说
"今天如果有人打抢这部照相机,我们贴钱也要拿回Memory卡,因为..."

请按!

笨蛋,我们8个人花了几千块才拍到这些照片叻!照片比相机还贵啊!
看了不要哭噢!

7 comments:

qian said...

哇捞。。。干嘛会有我没见过的照片在里头!!!
偶尔搬出久照片回一下,好好好怀念哦!
再去一次?
其实都有打算。。。五年后!^_^

tortoisegirl said...

同鞋...照片好多啊...改到你傻...哈哈...

给你弄到很想去海边...哈哈...

我要去海边做阳光宅女~~~哈哈...

阿Don said...

哈哈哈
怀念死了
半年了
现在的我们变回学生
没打工,没钱玩

Jaykie™ said...

Qian - 哈哈,惊讶? 5年后? 你的身材顶得住吗?

TortoiseGirl -
哈哈,羡慕阳光宅男啊?
去咯。 我也很想去

Jaykie™ said...

Don - 嘿!我们还要活着怀念啊! 不要死死声,我还打败你们2个叻! 有机会的

qian said...

没钱麻五年后咯!
什么嘛?现在这个身材当然顶不住啦!
可能会更好,到时你看到就真的顶不住啦!=p
叫你去那儿看海还是。。。。。。
也许五年后你有健壮的手臂&河马的大肚腩!

tortoisegirl said...

我要向周杰伦看齐...所以我要去做阳光宅女...去到海边我一定要唱这个歌...哇哈哈...

可是应该要等到下个sem的假期了...不然没空啊~~~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