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9

到我不行了
到老爸都可怜我了
到看戏都想吐了
到我顶不顺了
到"袜被打喊"了

4天前
我连续4晚都有喝茶
过回像闲人的生活后
连续2天星期2、3留在家
48小时没出过家门
简直是疯了
完全没做什么
就这样1集接1集的
"赌场风云"拜拜了

终于昨天出门了
星期4跟妈妈约好
shopping
本来想着要去Sunway,要去One U的
可是后来考虑到要搭火车、搭巴士
想想下
还是起来
去Aeon Jusco就好
反正妈妈不厉害逛
一下子就喊累了
搭车酱麻烦
还要拿着shopping买的东西等车
我甘愿委屈一点
Jusco就Jusco咯。

重点
不买不买
也买了300多块
2套罢了叻
不过还好
都满意下的咯。
明年是时候换风了
明年的风
不再有短牛仔裤
不再...不再...
暂时没想到
只懂...
很难买

昨天走了5个多钟
才买了2套
走到妈妈叫救命才回家的
明天再去看看

p/s:

蓉蓉!叫你按就按!笨蛋
你们笑人啊!
还不是按了!笑自己吧!

想买: 打横线条的衣,Sweater[坚持这个风]

1 comment:

qian said...

这样快就买新年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