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09

不可思议


缘分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东西。
我9岁那年,机缘巧合,3年级考上5年级,
从此就成了同学朋友中最年轻的一员。
5年级,课室里都是哥哥姐姐,
在这里认识了颖诗,华倩。
11岁小学毕业,个分东西,
没再见面,5年里音讯全无。
老实说都忘了有这班同学。
5年后,来到高校,
从新和这两个女生见面,还成了一班10人GANG。
10个好朋友中,唯独我是物理系的,其他9个都是文学系的。
这样的情况,都可以成为好友,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自从见到她们后,唤醒了很多小学回忆,
从前颖诗是我的羽球拍档叻,
我还曾被小学同学"诬赖"喜欢华倩。好丢脸!

今天,这篇部落格,是为华倩写的。
世界变得快,她变得更快!
高校时期,一班朋友中,她可说得上是很少参我们的,原因不明。
至于剩余5个女生怎么说,我就不透露了。
XD 不要误会,她们很"好",没说什么。
要不过是你想懂,我可以私下跟你告密,3-5个时辰应该讲得完。
在这些日子里,在我眼里,她真的蛮少参的,也许是我看不到吧。
比起其他5个女生,她算是最"宁静"的。
很少像颖诗般大声喧哗,
像芷君般大打出手,
像蓉蓉般通街乱追,
像泽怡般不明事理。
她大方得体,不会失礼。
不过,她有着二小姐的风范,
大小事物不太理睬,也没什么帮得了我们。

这一切,在这两个月里,消失了。
她出乎意料地出来喝茶、游泳,
挺身而出搞定热浪旅程。
这一些,以前从未见过。
尤其是旅行,她竟然搞定了。
比起云顶之旅,热浪之旅来得更有难度。
她竟然搞定了,厉害,我还真是吓一跳。
吓到的原因是她来打点一切,
是她的潜在实力,是她的真面目。
她不只在品行上,为6个女生中之首,
在实力上也远远超越其他5个。
她不只是说说,她办得到。
这一次旅行计划,甚至可以说,她打败了锦鸿、打败4个男生。

说道家世背景,更是吓人。
她爸很有钱,她妈有钱,她男人有钱,她男人家也很有钱。
加加起来,哇唠!西北有钱咯! XD 开玩笑的啦。
其实花钱方式是性格问题,跟家世背景没关系。
依然无法忘记,要我到Sunway吃mamak的惨痛经历。
虽然只是说说,但要不是我极力反对,肯定会去mamak。
这此以后,我看到你们的真面目。
不过,应该开始存钱买结婚礼物给她了。
你们都知道,万一!
Opsss......谁要当干妈干爹啊?

p/s:
或许我这么写会让女生们不爽,不过剩下不爽的力气,从她身上学点东西吧,未来的妈妈们!
不用假假啦,嘴巴讲没不爽而已! XD
还有,倩啊,一直以来礼拜天都在家干嘛? 不要说是....Opsss!当我没写。
要是我进的大学也有一个比华倩好一些的,那该有多好啊,可以帮我打点一切。太棒了。 XD
Written By:
JaCkie..

2 comments:

阿Don said...

不可思议!!!

很多女生要打你了!
还好我不是女生!

Anonymous said...

不会啦。。因为他说的是事实!况且他也好不到哪里去咯!哈哈。。改次你的女友一定要十全十美不然一定会被你写在这里的咯!
身为你的女的朋友好累还要向别人学学那你的女朋友不是更累咯!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