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09

习惯

在Office的日子
剩下5天半,
依然不懂她的名。
坐我隔壁已经第十四天了,
只知道她姓Tan
[没关系,我会查出来的]

自从开始上班生活,
开车成了每天必做的事,
逐渐成熟的技术,
让我习惯了速度
上班时间比较多车,
安全至上。
放工时间,
避免塞车,
准时离开办公室,
速度之上。

记得一次出街,
载着4个朋友,
前面的Myvi仔,
在右车道开着60kmh, 凸
没办法,
‘割’他。
[在Myvi和一辆motorbike的中间,不到一把尺的距离]
超车成功,完美,
车上大家都没出声。
那时的车速:90+ kmh
那时的心跳:120+ bpm
‘其实我也很怕’ 我说,
她们笑了。
心跳慢慢放缓,
车速依然保持。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次,危险驾驶。请避免!]

已经连续两个星期了,
在公司的时候,
总在想东想西的,
然后纪录在部落里。
在公司写部落也成了,
习惯!
做工时写,
放吃时写,
上头在时我写,
上头不在我也写,
反正写了你也不会炒我,
我还有5天!
=。=v
剩下来的这5天,
我会尽量找机会写,
因为5天后,
就没得用免费Internet写部落了。 XD

而且,6月很忙。
跟叔叔约了,
要到什么什么去玩。
[不好意识,我先去那里观察,再告诉你们那里的情况!←10j]
听说大学通知书,
6月第1星期会发来了,
到时要做些准备,
申请什么什么的,
很麻烦,
有不能交待其他人,
没办法,
自己来!
还有我的秘密计划
今天即将开始,
一定要成功的计划!



p/s:
i.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老土]
ii. 速度不是要点,安全才是重点。
iii.一日以苹果,医生远离我。一日一部落,老板就是我!
iv.秘密就是!秘密! 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