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9

飞→坠



是不是飞了上去,
就注定要掉下来?
起飞难道是为了坠落?

这一个星期,
发生的事太多太多,
我预料之内的,
我没有预料的,
一次过涌了进来,
为什么?

星期一 → 我出丑了,拖鞋上班。
星期二 → 她们帮我做farewell,在KFC。

星期三 → 我的同事,Sarah又请我吃饭,说是最后一次请我了。
星期四 → 经理级的Miss Lim请全office的人吃Domino Pizza,这也说是我的farewell。
星期五 → 决定在office叫外卖,nasi briyani,这次轮到Yvonne争着帮我给钱,说是谢谢我帮忙。Ai Lee看到我在吃饭时,问了我多少钱,她也想帮我付,可是迟了一步,Yvonne早就把钱付了。

除了星期一的糊涂鬼作怪之外,
这5天,
我过得真的非常好,
一天一天,
不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终于来到了告别的时候了,
差不多整个department的人都跟我bye bye,
就连楼上人事部的那些Akak对我都有不舍的表情,
我的同事Sarah,
比大家更不舍的我,
因为一直都是我在跟她开玩笑,
今后没了我,
她一定觉得安静不少。

最后的这5天,
我跟其他同事更熟了,
更多话聊,
应该是发现我就快消失了,
她们对我也更亲切了,
感觉就好像姐姐们。

其实不只她们不舍得我,
我也蛮不舍得她们的,
Yvonne,Adelyn,Aini,Syarifah,
这4位都是妈妈了,
她们整天带着肚子里的宝宝来上班,
要小心点咯,
Jackie不在了,
那些粗重的事物就不要自己来,
叫公司请多一个男子帮忙你们嘛。
她们是我不想离开最大的原因,
因为她们需要一个男生的劳力帮忙,
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还有Nizam,Caren,
这两位,
每个月底都叫我帮忙完成工作的,
现在我离开了,
你们要动作快点,
Nizam不要一直偷懒,
Caren你年纪大了,
不要把office当做马拉松比赛场地这样,
天天跑来跑去,
跌倒就吃力了!
Sarah,Alice,
下个月开始,
你们就得并肩作战了,
我的离开无疑是你们完成工作的一个阻碍,
这几个月来,
我的key-in技术,
一定把你们的工作量减少了吧,
不用谢我,
因为我真的要离开了。
但不要紧,
因为你们有个MSN小姐可以帮忙你们,
加油咯!
讲到那个MSN小姐,
她就是Tan,
我依然不懂她什么名,
她在office最厉害的就是MSN了,
用最原始的window messenger她都能玩,
我真的没眼看。
然后还有今天的新郎哥,Bryan,
要记住"family first",
这是有家庭的人遵守的原则,
祝你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太多跟我交过手的同事了,
人事部的Siti,Erlin,Zailah,Irene,
Receiption的Zila,
有私人Office的,Siang Mui,Miss Lim,Mr Allan,
楼上的经理级大人物,Carolyn,Cecillia,Jeffrey,
和我绯闻的Mei Kee,[辛苦你了]
还有和我性格相似的Edgar,
这公司实在是太棒了。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就是
我的阿头,Mr Ang,
他就是那个一开始教我一大堆东西的人,
谢啦!
不过,有时他的性格比较难以让人理解。


真的要离开IDS了,
两个月前,
曾经想过要走,
因为真的厌倦了office生活。
结果还是被续约2个月,
但这两个月里,
我学会了更多,
我看到了更多,
我领悟了更多。
这份2个月的合约,
我没后悔签了,
因为我不只签了一份有
回忆,经验的合约,
我还看到了很多妈妈可以为宝宝做的事,
也不懂为什么之前那3个月没发现。

我会怀念你们的,
带着你们给我的礼物到大学去。
[礼物是Domino Pizza送的一个杯子]
Goodbye。


完成了5个多月的office生活,
那一夜,
我呆在家里看电影,
Transformers,Underworld,Hollow Man,Species,
还有一部超赞的连续剧→Harpers Island[夺命岛]
很棒噢。


但一切都不比USM的招生书来得更棒,
看着电影,
朋友告诉我可以知道USM招生的结果了,
我入选了,
兴奋,满足,高兴,光荣,
是那么完美的一个星期,
不过,
这份快乐只能耐22小时,
原来,
这是大学那一边出了问题,
我的招生书被夺回了,
我并没有入选,
那只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不要紧,
既然你们不要我,
我自然可以找到更好的,
而且像大家所说的,
Apex University in Malaysia,
既然会犯下如此丢脸的失误,
我也不好意思在那种地方上课啦,
不过,
还是要恭喜那些入选的朋友们,
你们要加油啊,
不然我可不会原谅你们抢了我位子噢!

哈,心情平服了,
本来还想骂臭USM的,
但,刚才踢了一场球,
很累,
没力气骂你们,
也没必要让费本大爷的才华。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啊,
有点想休息,
不过,6月的行程几乎拍得满满了,
没时间,
我要继续下去。

昨晚,星期六,30/05/09,
颖诗正式公开,
才发现"龙诗"时代开始了那么久,
LoL,女人的pattern实在是天生的。
不过,她们依然没发现一件事,
这件事,
也只有Johny才懂。
嘿,不要踢爆我啊!

p/s:
路还是要继续走,
不能放弃,
不能放松,
只能继续忍受,
狂风暴雨都好,
我能走出去。

为什么我知道的秘密都不可以说?
有没有秘密是可以说的?

偶然发现,
我紧守的一件事,
原来众所皆知,
我不能做什么,
因为我不是"话事人"
话事人←[wa xi yan,广东话]



哎呀,
怎么会有几张连我的影子都没有的照片出现在我手机,
真不明白!

1 comment:

阿Don said...

harpers island ! 真的好看?
我怕我介绍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