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9

烦烦烦

倒数10天,
10,98,7,6,5,4,3,2,1
很快很快,
6月才算是我的假期!
那天说,
我的上头有课程,
结果,
原来才两三天,
太好了,
我不用天天OT(加班)。

越来越靠近进大学的日子了,
早期的心愿-我要到penang的USM去。
现在又有改变心意的感觉,
烦烦烦!
烦1:
4年都要住宿舍,
没得尝试在外生活的感觉,
租房子,有室友,
女生可以帮忙打扫,
男生搞定粗重的事物。
多特别的体验,
没得玩了。 T。T
还要大多时间都在宿舍里,
我想哭啊!
没办法,
家人也建议我要4年住宿舍,
我还能说什么。
算了吧,
看我们亲爱的政府怎样安排咯。
[不过听Alvin说也没什么好玩噢。]←自我安慰!

烦2:
没没没没没,
没有冷气机!
没有洗衣机!
没有热水器!
没有电视机!
雪柜也没有!
真的完蛋了。
[我不会洗衣...] T。T

烦3:
新环境,
没有了旧同学和朋友。
Everything are Brand New One.
这还好,
Orientation后就没事了,
一定要再次加入摄影社团,
原因我告诉过Ong,
要知道问他吧!
其他社团就看"人"才参加。
[期待+烦]

p/s :
i. 最遗憾:没得和一班朋友在外头玩,每天要准时回宿舍,不然等睡街啦!
ii. 最麻烦:要洗衣,烫衣,整理房间,洗厕所。Omg
iii.最希望:大学的摄影社团和之前的一样棒,或更好! wakaka -.-v

是烦恼,还是期待?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