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9

你脚怎么了

盼了又盼,
终于来到最后一个星期,
残忍地离开被单,
感觉和平时一样。[几时才不用被吵醒]

(出门时)
几点了?
哇,7.30了啦!
拿了袜子,钱包,手机,
噢还有车钥匙。
7.45才半路而已,
不会迟到吧!
7.57终于到了,
Good,我还握拳庆祝完成任务。[准时到office]

(下车前)
哎呀,
袜子剩一只?
我的皮鞋呐?
回想回想、紧张很紧张!
哇唠,
原来袜子出门时掉了一只,
皮鞋上星期四拿下车,
忘了放回![平时皮鞋都在车过夜]
糟透了的一早。

(进office)
怎么办?
Akak说:"穿拖鞋再加这就可以了"
哇噻!

真的只能这样了,
我没得选。[我自己来的,包到蛮像受伤吧]

(一整天)
已经尽量保持低调了,
可是我在office的知名度,
一下叫我搬这个,
一下叫我拿那个,
一下叫我交文件,
他们这个那个,
一人一下,
害我被大家kepo地问了,
不知道几多下咯!

标准问题:"你的脚怎么了?"
要是那些上头问,
我就按着良心,
"那天踢球弄伤了"
真的对不起。
要是那些较熟的同事问,
我会问她们,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然后说,
"我忘了带鞋出门,对不起"

今天我的office生活中,
衰,
糊涂,
糟糕,
丢脸,
不活跃,
不可思议,
不想出现在office,
的一天。

p/s:
i.对不起上头,谁叫你是高层,又跟我不熟。
ii.请不要叫我帮忙这个那个,请不要看我的脚,请不要kepo!
[只限今天]
iii.皮鞋,你这一辈子准备睡车吧!袜子你也一样!

iv.其实我的脚是好好的。 =.=v

2 comments:

阿Don said...

这方法太cool了!

Jaykie™ said...

多谢Akak的建议,
下次你也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