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9

一个人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一切似乎逐渐改变。
在你们眼里,
看到了哪一个我?
A说"我变了"
B说"我本来就是这样"
C说"你们还不懂真正的我是怎样的"

现在就连我也不懂自己是怎样的了。
谁了解我? 我不知道。
谁看透我? 我不知道。
谁对我好? 我不知道。
谁对我真? 我不知道。
原来,
我真的出问题了。
回想这5个月,
嘻皮笑脸,
游戏人间,
自寻快乐,
才发现!
我是一个人的。
像电影般的感觉,
坐在人多的嘛嘛档,
很多人的谈话声中,
我眼神来回寻觅着,
发现人群一个一个,
消失了,
最后,
剩下我,
就连macha都不见了。
还是无法找到我想找的。
找了5个月,
毫无头绪。
我回到起点,
才知道,
我寻觅着的东西是什么?
就连我也不懂。
一天拖一天,
拖了5个月,
这5个月的记忆,
并没在我脑海逗留太久,
记不起发生过什么重要事件。
现在,
我是一个人的。
甚至在我的思海中,
也没有人,
意识说"就连一个想念的人都没了"
p/s:
不懂如何形容现在的状况,
只知道"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