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6月



呀呼,6月
5月是个完美的月份,
除了5月最后一个星期,
理科大学的大玩笑,
和拖鞋上班的事之外,
剩余的事都可以"tumb up"。
记得5月初时,
我还不断埋怨要5月快走,
原来,
美好的事都是短暂的,
完美的一个月也是短暂的。
都过去了,
6月才是真正的重点嘛。
才过了2天,
6月就给了我那么多的事情
去办去玩去忙去烦,
差不多半个月都填满了。
不信?
让你们看看。
厉害吧?
5月31日
早上去了IDS的family's day,
不错啦,
就是闷了一点,
还有很晒。
我去拿了T-shirt和帽子,
[下次show给你们看]
又坐了一下,
就不耐烦地走了,
加上USM的麻烦事要解决,
非走不可。
[这是最后一次走出这个大门了]
那一天也没什么大事件,
看戏,看戏,看戏,
晚上到了Old Town喝茶,
八卦八卦,
哇噻,
4个人而已,
从没人潮坐到很多人,
再坐到剩几个人,
东西讲不停,
讲不完,
不过还真的挺棒的。
话还没说完,
但Johny星期一要上班,
所以,
12.++就付钱离开了。
[到底谁才是敌人?]
6月1日
去了GreenBox,
我牺牲载了4位女生,
太伟大了。
到了那里,
还要跟服务生姐姐吵,
什么学生卡?
几岁?
为什么学费缴到7月了?
我...干脆就在一旁让她们去"解决"吧。
[jackie最讨厌麻烦]
吵到最后,
既然坐小房,
坐了6个人,
要移动都难,
真是的!
2-3个钟,
我只唱了1首,
Jason Moraz的I'm Yours。
应该是没了Don和Johny的助阵,
我也没什么力气了,
加上"临时"的喉咙不舒服,
所以就算了。
不过,
那5个女生就趁Don和Johny不在,
做了疯狂的事,
既然回到过去。
什么邓丽君,刘德华,
还欠一个费玉清没出来而已。
什么福建歌,广东歌,
性感师奶mv通通都点,
哇靠!
真的笑死我,
有时听到不爽干脆直接Stop掉那首歌。
晚上就到了Old town,
又是Old Town,
改天要叫它作老地方了。
这次喝茶原因,
我把女生都送到jaQ家后,
也不知道她们吃了什么,
既然连讨论"热浪旅行"都会high!
[是Qian告诉我的,吓一跳]
结果就是搞了一张这样的东东出来,
又再笑一餐。
[不错不错]
6月2日
还没睡够又被叫醒了,
我3点才睡的啦!
是老爸。
[哇噻,我做工也吵醒我,没做也吵醒我,几时才不会吵]
这次,
又是那个USM搞出来的事,
还我起早八早要打电话给那个马青的Miss Tan,
牙都还没刷,
眼睛还蒙蒙的,
嘟嘟......
哈咯,......
她要我fax那些什么什么文件的,
谁知道,
我爸叫我要亲手交给她,
Lol,
我傻去。
细节我就不多说了,
重点是我差点遗失了我的STPM文凭,
不过,
妈妈帮了我,
驾车回到走过的地方
发现跌在路旁,
捡回了。
[谢谢妈妈]
今天没什么心情,
一早的麻烦会影响一整天,
讨厌这种日子。
不要紧,
明晚见咯大家,
又是Old Town,
老地方。
p/s:
下次如果你们再唱邓丽君的歌,我就把甜蜜蜜的夜来香,每人一份,塞进你们嘴巴!
Old Town可以升级做老地方吗?[它很靠近我家耶]
STPM文凭不见,有大学都进不了啊!
正在准备去一趟丁加奴。
累了,明天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