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9

msn后

不懂要怎么去写,
我和1个朋友说了很多,
她似乎还是不明白。[记住你答应的]
找错对象了,
很多事情在脑海里,
石头压着胸口的感觉回来了,
好久没有这样了,
我没有做亏心事,
我甚至什么都没做。
可是,
为什么麻烦总要缠着我,
胸口像被蟒蛇卷着,
越想挣扎就越紧,
紧得我有点崩溃了。
找了人来说,
说了老半天,
我也不懂我说了什么,
她又怎么会懂我说什么呐?
3.52am,
我真的是累了,
累却又睡不着,
如此的心跳要到几时才能慢下,
还是自动停下一刻,
让我冷静,
让我清静。

我好想把好多好多的粗俗文字写在这里,
骂臭那些我想骂的人和事,
我不想把话很直接的说,
这不是最好的出路。
$!%^$^%#^@$#$!$%@^@$#@...pui pui pu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