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再见


从停泊岛回来的这最后3天
一切实在是太紧密了
也不懂花了多少钱
买了多少东西
真的累了。
不过
我却不想入睡
因为要把心情记录下来
明天就没时间了。

明晚得出发了
决定了把Laptop留在家一个月
等环境适应了在带去。
没Laptop的日子应该会有点辛苦
不过
我会用学校的电脑继续留意朋友们的近况
有msn会更好
因为有些人是不会用手机跟我sms的
没错,就是讲你。[Donoghue]
哈哈

你不可能想象得到我带去的东西
桶、扫把、衣服、裤子、冲凉的、弄发型的、上课的、重要的
一切都是要带的少一个都会有麻烦
好在家人帮我打点了不少
不然就真的完蛋了。

现在的心情是复杂的
放了那么长的假期
终于可以回到上课生活
只是这次
我要一个人到远方去
离开所有好朋友
继续前进。

话不多说
等一切安顿了
我会把Laptop带到johor去
那时在给你们做个详细的报告。

p/s:

谢谢爸爸妈妈为我打点的一切
让我有一点小小时间在这里部落
走到了新的起点
告诉大家
再见

2 comments:

阿Don said...

哈哈哈!
保重!

Jaykie™ said...

谢啦,Buddy。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