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9

Industrial & Organisation Psychology

前篇,8.00pm。

6个月的假期已经来到尾声,
今天,
我被录取了,
UTM-Industrial And Organisation Psychology
名字是不是很酷啊,
但是,
我对它的内容一无所知,
没办法,
在还没完全认识它之前,
我会继续抱住期望,
如果这个科系适合我,
我会留下,
如果out,
那就惟有申请换科系咯。

记得我是用Laptop查看结果,
当我看到这一幕,

不敢相信,
我用Desktop再看一次,
是一样的,
我已经被录取了,
只是科系就......
心里突然有种寒的感觉,
这是什么?
我发脾气,
不懂怎么办,
听到朋友们拿到很不错的科系时,
更是难过。
后来我冷静下来,
我想尽办法说服自己,
我接受了这个结局,
或许像Pn.Tan说的,
我注定会转到商科。[ART]
没关系,
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
没有事情会难倒我的。

p/s:
注定就是注定,
人是无法改变注定的,
改变了的也不再叫做注定
等着瞧UTM,
我来了。
[6月28日,我们Johor见]


后篇,2.00am。

离开了茶室,
回到家,
笨printer不能用,
我无法印出入学文件,
心情再次跌入谷底。
想起我无法克服的心理障碍,
很累、很烦、很哀,
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
我也挂着,
只是,
笑完停下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
原来我,
哭笑不得。
我记得我比大家都要拼,
或许不是最拼的,
但我真的曾经拼过,
只是结果,
我输了。
我不因为你们利用某种优势来击败我的嘴而感到不忿,
我是因为我得到最没人要的科系,
我是因为有了成绩优势却要跌入那么烂的谷底,
我是因为不服气,我不服输,我不配这种局势。
我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个毕业生,
不要让我浪费我的时间,
我真的累了,
放过我吧,
我没做错,
但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对我,
难道你没有别的人可以欺负了?
我为大家制造笑声,
谁为我挂上一丝笑容?
如果这是我应得的,
我会承受,啃下去。
只是......

p/s:
如果有1天,
笑完之后,
我看见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们......在谷底,
我不能扶你一把,
就只能说:
"加油,你要爬出来!因为那时我也是自己爬的。"

1 comment:

阿Don said...

接受了的话就把它发挥到极限!
像你form6那样!

虽然拿不到science科还真的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