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玩玩

想想,
都已经放了16天假了,
玩也玩了,
走也走了,
现在就只欠还没休息。

要是现在可以睡20个钟,
起来是又不会头痛,
那该多好。
不过现在的我,
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还有很多事没办,
没时间睡。
近视因眼睛疲累,
而暂时加深,
必须休息。
A.睡
B.不睡
怎样选你说?

刚刚到了CIMB Bank去,
开1个申请PTPTN的户口,
花了我45分钟,
开完了,搞定了,
银行的马来姐姐才说,
其实现在政府大学已经不必要这种户口了。
=.="
开玩笑,
你早早不要讲,
你等我开了才讲,
不如明天再讲!
无所谓,
反正没用就把户口关掉就行了,
然后她说,
可以啊,
你到这个地址去就行了。
哈,
KL?
我想宰了你啊!
算了吧,
进了大学再打算怎样解决,
说不定户口会有用的。

5点++,
家里电话响了。
电话另1端是个女声,
噢,Qian
然后出街了,
去见Dewii
车上有5个人,
2个人肚子痛,
因为紧张。[QianDon]
笑死!
Don想以路人甲的生分出现,
WengQian的护花使者,
JaQ是来和Dewii比比高度,
我是路人甲、护花使者、矮姐姐的朋友。[a.k.a. 凑人数]

8点++,
Dewii始终没有出现,
我们到了sushi king去晚餐。
Qian竟然打电话叫Dewii一起来,
本来不打算和Dewii正面交锋的Don
计划失败。[做不成路人甲]
他换了B计划,
Weng结合攻击我,
omfg,
2个有异性没人性的,
不过好彩,
伤得不重,
只是没形象了。[Lol]
无所谓,
久久1次嘛,
下次遇到KS我要复仇,
而且,
我要去Sabah了,
还是Kota Kinabalu![wakaka]
今晚2餐,
Sushi+MaMak,
竟然都不必付钱,
残了,
有欠人家1餐了,
几时还得完?[再打算吧,向撬我一餐就快点]

p/s:
Bank姐姐
你的办事能力要提高,
不然迟早被投诉,
然后被炒。

Dewii
要是你有在读,
就请放心,
从见面到部落,
我只是玩玩啦,
不会真的跑去Sabah的,
除非星期5政府真的要我去咯。
[那也是逼不得意的,XD]

Don
my KS = knight spirit!
ur KS = kena slaughter!
记住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