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9

不止是女生会疯狂shopping,
男生一样会,
虽然还不算疯狂,
但是,
老实说这也算是第1次。[记忆中找不到类似的情形]
昨天和Don到了KP走走,
是前晚他约我的,
哇噻,
这个月不知道第几次出街了,
休息1个月,
也差不多花了1个月的薪水。
他比较富,买了很多,
shortlist里的大多数都在我的帮忙下买了。
[鞋子,裤子,鞋包,雨伞,...]
我,
买了钱包,鞋包而已,
鞋子还是和我的上头"妈妈"一起逛时才买比较好。
噢,
还有,
新的Hotlink SimPack
换了新手机号码,
和新的预付配套-hotlink youth club
超省。
不过暂时还没开始用,
因为digi要开着等大学的简讯之类的。

这个星期,
有2个reunion,
一个是今晚,
High School Klang Form 6 2007/08的聚会,
一个是星期六,
SMK Sultan Abdul Samad 5P 2006的聚会。
OMG,
星期日就要出发了,
去热浪,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
包包还没整理,
洗发水,牙膏,牙刷,洗脸霜,洗身Shampoo,防晒膏,
少一个都会完蛋,
另外要,
衣服,沙滩裤,游泳裤,Google,拖鞋,手机Charger,毛巾,等等。
我还要带些什么吗?
想不到了,
或许是懒惰想。

大学怎么还不发通知书简讯之类的东西给我?
难道被淘汰了?
如果被淘汰,
该要怎么办,
我现在失业,
没有工作,没有学历,没有技术,
可以说什么都没。
没关系,
答案明日揭晓,
等着瞧吧!

p/s:
我要买鞋子,
等拿了大学通知书再去"WAT"妈妈一双。
要是拿不到,
死掉算了。
[继续想什么重要的要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