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9

相册


第1次走在沙滩,很细很细的沙
后来才发现,应该不只有沙,还有些海盐。


这是6.57pm的Kijal沙滩风景


我阿叔和堂弟,Ethan。


这是7.27pm的海滩,
天是蓝,海是蓝,沙滩也是蓝的。
[我满意的其中一张照片]


关丹的海燕茶室,上过"好吃"节目噢。


Telok Cempedak海滩,感觉平平。


这算艺术吗?拍得还不赖嘛。


关丹市区贩卖的鱼类样本,每只rm15。
[a.k.a. 海产]


在一间"明芳茶室"拍的,还是"海燕茶室"的比较好喝。


早晨6.57am。


早晨7.00am。
看到了吧,全程不到5分钟。


这应该是海滩边的吧台,
不过中午没开,晚上才营业的吧。


早上10.28am的景色,[Kijal Beach]
这张跟我在网上看的照片有点相似,
不一样的是,摄影师是我,Jackie。


Pantai Kemasik,
照片里的那个小小岛,好像在网上看过。


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加油。


回家路上很闷,才会拍下这一张,Genting Tunnel。[塞车]
p/s:
有些照片真的像是网上下载的,
但是,这全都是用Jackie的k810i拍下的,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遗憾:
照片里都没有我,
天下好的摄影师应该都无法把自己拍进去吧?
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