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9

KS(jackie ver.)


试用OSiS+ Marsh Mellow中,
不错啦,
满分10分,
我给6分。

弄完头发,
Don来载,
还有另外3个女生,
[Yong2,JaQ,Qian]
车上有说有笑,
只是Yong2实在是很啰嗦,
一路给指示,
同样的路口,
一下左,一下右,
害Don也迷失方向,
差点驶进大河。


一路来到这里,
终于找到本来说是在JPJ附近的JETI海鲜楼,
原来它就是在99 speedmart附近,
[预知99 speedmart的故事,请按]
点了几道菜,
感觉很新鲜,
这是第1次自己点菜。

等菜上桌,
吹吹河风,
拍拍照片。[a.k.a. SS]

我,Jackie

Don

JaQ

合照

这店的手脚挺快的,
看吧,不错噢!

Nice Photo


吃完了,
喂,别拍我,我还没擦嘴。

Yong2


继续吹风,继续摄影。







突然想起远方的好友,
他离开有一阵子了。
Jackie:"Ong,你人在何方啊?该不会已经......像一阵离开了?"
[设计对白]


这照片拍得我有海脚男孩的感觉。
[海脚=Hai Ka,福建话]

Yong,JaQ,Qian合照



照片告一段落。

后来,
我们到了Kuala Selangor的不懂哪一部分,
去看萤火虫
买票前,
我们已经知道1个舢板可以坐4个人,
所以JaQ决定牺牲,
留在岸上,
我们很不放心。[假假]
买票时,
有一家人只有3个人,
刚好多一个位,
决定收留JaQ,
太好了,
我们可以放心了。[继续假假]

萤火给我的感觉是,
闪。
据说雄的1秒闪3次,
雌的1秒1次,
雄闪的光会比雌的更亮。
闪是为了吸引异性的注意,
然后交配,
雌的在交配后会暂时不闪,[累了]
雄的好像会继续闪,
继续去泡妞。[应该是这样]

全世界只有3个地方有得看萤火虫,
巴西,纽西兰,和大马,
而且听说萤火虫有可能会绝种。
没照片,
因为在舢板上,
就连河面还有对面的舢板都看不清,
什么也不能拍,
而我在网上搜索,
也很难找到萤火虫的照片,
像我们眼睛看的那树林间1闪1闪数不清的一幕,
更不用说。

p/s:
这一天,我选择尽量不拿相机是对的。
萤火虫,日语说做"Hutara Pika Pika",很新奇的名字。
全世界3个有萤火虫的国家,
其中一个是大马,
这应该是件不可思议的事。

1 comment:

阿Don said...

你懂得萤火虫更详细!
因为那人在讲时我已经睡着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