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9

看不惯

近来发现,
我好像变了,
好像有了严重的洁癖。
看不惯家里地上粘粘的,
我会拿抹把来抹地,
看不惯房间凌乱,
我会花时间整理整理,
看不惯弟弟们把梳妆桌弄乱,
我会开声骂人,然后整理,
看不惯弟弟们不洗脚进房间,
我有开声骂人,然后抹地。
看不惯现在这种我,
因为有点不像"无所谓"的我。
我想应该是因为要到宿舍去了,
我必须学会独立,
整理房间,
打扫之类的事。
没办法,
难道要我在凌乱的陌生地生存4年,
我会死掉,
洁癖应该不是件坏事吧,
所以下次,
不要弄乱我的东西,
不然你会比我更先死掉!

最近都没有早睡,
每晚都会3、4点才入睡,
有时打机、有时部落,
反正就是不会早睡。
起床时间倒是没有太迟,
最迟也是1点++而已,
而且有时7点++就起来了,
被妈妈吵醒,
哇噻!看不惯被吵醒的生活。

不过,
到时进了大学,
谁会叫醒我?
谁会为我弄早餐?
谁又会帮我整理房间?
全都得自己来了,
我行吗?
闹钟都叫不醒的我,
milo都不能泡得好的我,
房间整理了还是很乱的我,
行吗?
哈哈,
见步走步吧,
反正总会有出路的。

p/s:
什么牌子的闹钟好啊?

2 comments:

阿Don said...

对了,我持续了半个月12点起床
看来我手机闹钟没用了

哈哈

Jaykie™ said...

手机的不行,因为它响了1分钟你没醒,它会自动延后5分钟,我试过延长1小时++。
不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