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Kent n' Yin


哇噻,
这个月的周末有够累,
第1个周末,丁加奴之旅。
第2个周末,表哥Kent大喜日子。
第3个周末,热浪之旅。[预料会累]

星期6晚到了Banting去,
表哥结婚party,
本来是说会回家睡的,
怎么知道到最后妈妈决定留在那里,
我本来没什么意见,
反正这么久没来了,
逗留1天还嫌太少呐。
跟一班表兄弟聊到夜深,
然后大家都走了,
有些会酒店过夜,
有些就各自回家。
应该是1点++,
我洗澡要睡了,
大姨说新郎房有位,
可以睡,
我没关系,
来到房门。
傻住了,
门上贴着一张红色纸条,
"6岁、7岁、19岁、54岁的人,不要进房。"
有这门事,
我傻住不是因为那张纸条,
而是在想,
我算几岁?
阳历来说我应该是19岁,
要是跟生日来说,
我才18++耶,
农历我算已经20了?还是19?
不知道,
到外面去问在忙的表姐们吧。
[她们亲手帮结婚的弟弟布置新郎车,cool]
她们说不要进较好,
我无所谓嘛,
小事。
不过,我到底几岁?
18?19?20?

那1夜,我4点++才入睡,
睡在地上,
因为沙发、床、椅子全部fully book,
唉掉。
我是1个就连坐在地上都觉得辛苦兼讨厌的人,
我竟然要睡地上。[T.T]

星期天早上回到巴生,
4点才睡的我也没得休息,
除了在车上睡1个钟,
回到家后不久,
就出门买领带,
剪发,
找朋友聊天。

回到家又要整理一下look去wedding dinner,
忙到7点++。
我又玩回DSLR了,
想起来也已经半年没玩了,
就连一些功能都忘了,
晚宴时,
拿了老爸的D200来跟表哥,Yang切磋,
不错嘛。
拍了不少,
尽快把照片上载让你们看看。

p/s:

to Kent n' Yin,
新婚快乐
Forever Love


她让我想起,
Because Of You故事中的小喬,
描述的,跟照片的,
真的很相似。

No comments: